close
  

一個禮拜之中我最不喜歡禮拜五的晚上
因為這天我得回我家裝乖跟家人吃飯、我要跟我的三獅分開溜~~~
常常我都覺得好捨不得....
(謎之音:明明也才一個晚上....是怎樣阿)
因為有分離焦慮症的是我啦!
然後隔天的星期六我都迫不期待的衝回板橋
我和我的寶貝們就會上演我們久別重逢的戲碼

土匪逼逼開心的時候要繞圈圈哪~
繞完圈圈之後會坐挺挺等阿嘛摸摸



我的龜妃會快速衝出來~



然後倒在地上嚕嚕..............
好其實我也不懂她想表達什麼
不然她就會沿著牆壁一直磨!!
家裡牆壁都一條黑黑的汙漬耶!!!

 

厚道憨憨不用說了
大家都知道他愛咬破布迎接我啦~

 

開心的噴跑到我身邊

 

太近了啦~~抓點距離好不好
整個想撲到我身上
我又抱不動你

 

是說我有感覺得我的憨子在乎喊我哪
我的憨子很想我溜

  

叫憨子乖乖趴下等等
還要小心翼翼的保護這塊布..........很妙耶!!

 

等等依下小逼逼幹麻給我臭臉蛤!!!
怎麼這麼可愛的哪~我的寶貝~
阿格這時候嚕的咧....

 

有拉~我才想你們咧
可以的話真不想跟你們分離
一分一秒都不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