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3/25
怕大家看膩我家孩子一直在海邊的網誌
今天來回顧一下莫莫驚人的灌風成長吧~

那個肚子好圓整顆頭都塞在碗裡的就是阿莫拉~
她爺爺現在喜歡叫她大毛~哈哈)))


攝於3/27
                                                                                                                                                                     3/27
很小就會放電了


攝於3/30
                                                    
吼~~~好喜歡這各時候歐!
圓滾滾毛茸茸抱在手上愛不釋手阿!!!!!


攝於3/31

看到這張我就想笑等等跟最後一張比對
莫莫從小趴姿始終如一溜!
最左方下面那枚是在睡覺還是偷笑阿?好可愛歐


攝於4/1

誰給我縮小燈阿?好想把阿莫縮小到這各時候歐!
哈哈))))))))


攝於4/3

胖嘟嘟的啦
現在阿莫變的手長腳長的又吃不胖哩
饅麻還笑她現在頭小身体大比例很怪


攝於4/16

當時帶小莫莫回我五股家玩耍

左方藍色褲子的是我媽~
最近她來我家問我說ㄚ那隻白色的在哪?小小很可愛的
問題是莫莫就在家裡阿!!!在她面前好嗎?哈哈哈哈))))))))
她完全認不出來還嚇到說怎麼變這麼大


攝於4/16

是不是融化了


攝於4/16

偷尿尿還不知道反省~~
還叼著衛生紙到處跑哩



攝於4/16

後來把衛生紙叼到椅子下大肆亂咬
被我們叫出來之後一臉無辜!!


攝於4/16

雖然嘴巴還有證據可是看這樣子誰捨的在罵她阿~~
裝無辜大王~哈哈


攝於4/16

跟我媽玩的超開心的


攝於4/17

我們對莫莫的養法沒有什麼針對幼犬的說
就三獅跟雙朵吃什麼她就跟著吃
現在也吃鮮食囉~~不過還是依豆豆為主辣!


攝於4/18

吼唷~~~~~~這麼可愛的布娃娃
為啥讓我擁有的時間這麼短蛤?????????????

看看那個肥手手有夠可愛的啦


攝於4/25

第一次去游泳,這天我們全家出動歐!
六六大順來著~~ㄎㄎ


攝於5/9

第二次去游泳還是很驚想來找我秀秀拉



攝於5/13

莫莫最經典的照片~~~~~~


攝於5/17

第一次去海邊倒是很厲害都不怕歐!!!


攝於5/25

發現了嗎?這趴姿真的始終如一~超好笑的
現在腳更長趴這樣更怪~~哈哈))))

差不多也是從五月底開始小毛徹底的變成大毛了
臉變成熟不再是幼幼的感覺~最明顯的當然就是身體跟腳腳都拉長了
這大毛到現在大便還不會控制~隨她心情爽就大了
尿尿還算是會憋但時間還不能太長~不然就看她泡在尿裡面一附很涼爽的樣子
噗噗~~~~

是說!小毛們天使可愛毛茸茸的樣子真的消縱即逝
隨即帶來的是搗蛋、破壞、家裡永遠瀰漫著屎尿的氣味,惡夢來著~~

所以看到毛茸茸的小幼幼被電到之前請先三思吧!!!!
不然過了小天使期變成恐怖的惡魔時.....就會變成路上一堆可憐命運的流浪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