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妙企業的文章
看到妙花花咬了各嘴嘴可愛屎了!
沒想到好心的妙媽媽就幫大家跟廠商搜刮了全部的嘴嘴
一直有在發落的我快手的搶到一各嘴嘴耶!!!!
一收到開心的咧!回家馬上給憨子玩

 

我的媽呀~~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還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憨子這孩子喜歡在我回家的時候咬東西迎接...
(通常是咬一塊破布拉!!不管收的多高他都硬要扯下來)

想說我每天回家,憨子咬著嘴嘴來迎接我~~~
喔~~那畫面光想像就融化了阿!!!可愛屎了
可是嘴嘴對大嘴憨來說太小了咧!!!
都不會像妙企業的花花一樣含著
都整顆塞到嘴巴裏面



土匪逼逼也可愛
她超想要的啦!!!我回家先放到桌上去
帶她去上廁所!!她一尿完尿立刻衝回家在桌子前面坐的挺挺的

  

嘴嘴會發出啾啾聲~~
大興奮!!!

 

咬的超級認真的啦

 

好開心喔!!!
土匪逼逼的笑容好燦爛阿

 

龜妃完全沒興趣...連聞都不聞耶!!
好掃媽媽的興喔!!!



因為這嘴嘴是橡皮製的
嚼的咧!!!很像在吃檳榔!!噗

  

這張有含的好好的!!可是歪了啦!!
一直想嚕到我身上來!!!我手就拼命推
ㄚ哈哈哈)))))))))))




一把嘴嘴收起來就是這表情哪



噗!!!小逼逼愛屎了~~~
不過為了嘴嘴的壽命!!!
它僅供拍照蛤!不接受分屍!!!
ㄎㄎ
.
.
.
.
.
.
.
.
.
.
.
.
.
  

冷眼旁觀的龜妃露出貴氣的FU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