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我的兩小寶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搶搶樂
不管是在岸上還是在水裡再公園在家裡
反正他們兩個就是很愛一起玩

要不是龜妃格很愛耍孤僻、不然她會哭溜
好有排擠的FU!!!沒關係ㄚ妳有媽媽愛

 

搶著搶著就算突然飄來一塊浮板擋住他們
還是繼續搶耶!!!是說他們這樣不討喜

有一次到烏來他們兩個就是為了搶玩具、水流太急給我流走耶
我都快要急屎了!!!酷吉麻還說要開車去下游找!!!
還好最後沒事!!!!!!!呼~



臭小憨嘴吧就有玩具了還硬要跟逼逼搶

 

可能是他們兩個的樂趣吧!!!噗~~

 

臭小憨也只讓逼逼~
若是別人搶他玩具都會開打耶!!壞透了

很久沒和酷吉開打了!!阿嘛我都狂控制他
不過去加九寮又突然因為玩具對酷吉開咬!咬了三四下我大喊憨子就停了
酷吉也沒計較乖乖停止!!!

  

搶到都滅頂了啦
幹麻又不讓逼逼ㄋㄟ!!!!!嘖!!!



好可愛喔~~~~~~動作表情和手手

  

憨子真的很愛咬兩個玩具!!!!!
看小逼蓄勢待發的樣子表情很好笑!!!!



他們兩個真的超級黏對方的~~~
會這樣我也不懂耶~~他們兩個就很愛趴在對方旁邊
玩耍也一起~吃飯吃零食都會互搶對方的
而且兩個都不敢跟阿格搶也不跟阿格玩喔
有時阿格想找他們兩個摔角
他們兩個(尤其是小逼逼)都會翻肚肚認輸一動都不動給阿格咬
不好玩阿~阿格就很落寞的到角落去嘆氣了!!!!

我看阿格愛耍孤僻可能是這兩位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