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阿格整個開懷的幼幼臉!愛屎了


上禮拜六原本沒行程!天氣又熱的要屎!
我待在沙發上整各昏昏欲睡!!突然酷吉阿母來通電話
我精神都來了!不過因為這次多了布丁車子會擠不下
所以我揪了傭人叔叔騎摩托車幫我載憨子到加九寮!!!
憨子是三獅最不會坐摩托車的啦!!!要不是怕他在車上和布丁或酷吉打架
我才不要騎摩托車載他咧!!!沿路給我摔了兩次車!!我心都痛屎了


 

笑的很燦爛的火車頭維妮

 

我的小逼逼笑容一直很甜美~~

人家都笑的很開懷~偏偏有兩個兄弟都臭臉來著↓

 

游泳不開心朽??

 

ㄚ拔不在很擔心朽??



又再搶!!小逼逼嘴裡就有玩具了還搶憨子的

   

阿格每次來加九寮前胸都會有點擦傷
就因為一直要爬上來啦!!!



這天還因為我玩具箱放酷吉麻車上她不知道
所以這天玩具很少!!
重點是這些孩子很快就把BABY分屍了!!!!!!

  

ㄎㄎ ~很可愛的一只小豬

 

難得展現帥氣的憨子

 

ㄚ哈哈~酷吉麻看到這張照片還在笑
很可愛阿!!我感覺到我的寶貝很開心的哪

 





 

很壞耶!!!!!!!!!是怎樣阿??
攏賣剩啦!!!!!噗~



噗!酷吉搞不好是吃醋
知道她的維妮被我憨子搶走了
維妮跟憨子整個親密的咧!!!!!

 

ㄎㄎ~~酷吉這張好像小海豹

 

裘少那天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一直躲在草叢中偷看我們
快把我們笑屎了

  

布丁根本就是酷吉家的小孩
現在點藥也酷吉媽媽點、洗澡酷吉媽媽洗
三不五時還要帶回家安親吃大餐

 

沒人要跟你搶媽媽拉~~~驚啥



誇張的黏TT~
從頭到尾眼神都盯著媽媽~~
酷吉麻真正的兒子都不黏的說
這冒牌的兒子黏的緊緊緊

 

莫名被傭人叔叔丟進水裡的裘少

 

覺得這張維妮麻根本是蔡健雅ㄚ

  

重慶三朵花




突然玩起丟小孩的遊戲!!!看維妮的臉好冏喔!!哈哈哈

一下子之後酷吉阿母就一直阿~阿~阿的叫
我回頭看一下還在那邊笑!我以為是酷吉要被丟
再回頭!!!!!!!!!!我下巴都掉了↓

 

居然這樣丟我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