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皮的龜妃格:大家有迷有想我們阿???                                                               

前陣子,因為個人的私事關閉了部落格
沉澱的這段時間經歷了
變動的、壓力的、不安的、恐懼的、憤怒的、哭泣的、心碎的、崩潰的.......
幾乎想得到的負面情緒都有......................
不過也換來了
開心的、感動的、幸福的、寶貝的、驚喜的結果!
有捨才有得~很多時候需要勇氣去跨那一步的

 
燦爛的土匪逼:這段時間我們一樣游泳、一樣出去玩、    
一樣過著吃寶睡睡飽吃的生活 。                                           


這段有點煎熬卻又帶著未來的日子我想要感謝好多人

我親愛的學姊:嚴厲的妳,帶著滿滿的愛包容我、疼我以及保護我
最愛的99: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是我的精神食糧!讓你們為我煩惱、擔憂了!最後為我開心!好感動。
重慶幫:能認識你們很開心!你們是我減壓的糖果兒
傭人叔叔:長時間以來真的很謝謝你!!
皮皮ㄘㄨㄚ:對你的感謝!你知我知

當然兒~~~最重要的就是我的三獅了
不管我遭受什麼打擊、什麼傷心事、什麼過不去想不通的事
三獅的存在就是我最好的止痛藥
他們哈哈哈的呼吸聲總是能平息我心裡的波濤洶湧
撫著他們柔順的毛髮、捧著他們的臉龐、看著天真善良圓滾滾的雙眼
突然~~~什麼事情都煙消雲散了!


陽光的厚道憨:大家要繼續愛我們歐!!                                  

這段時間還有網友們的關心
開網誌的起緣是因為阿格失而復得開始的紀錄起三獅的生活
沒想到因而認識了這麼多人~~~
感覺很溫暖~謝謝網路學姐和秀秀

現在,
雨過天晴、烏雲散去。
以後還是會繼續記錄著三獅的生活~~~
大家要繼續來看三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