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1年又9天。終於讓我夢見了妳
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就在剛剛我哄三獅弟睡覺的時候
自己也半夢半醒的就突然看到妳
一如往昔趴在地上
兩隻手手頂著下巴
心裡才驚覺是妳的時候................
就驚醒了

妳剛離開時候好希望妳來入夢
每次睡覺前總想也許妳會來看看我
但每次都失望了

直到突然的懷上第二胎
發現那個日子就是妳離開我的時間
我知道是妳急著跑來我肚子裡
心痛就慢慢減少轉為期待

時間繼續往前沒停止
妳出生了(雖然性別不同)
格寶丞丞耳朵上有一顆小息肉
就跟妳的脂肪瘤長的一模一樣

又很快的3/18到了
1年了..........
看著網誌的歷史上的今天
所有的文章我回顧了...然後又哭了
想著曾經有過那九年
那美好的曾經 我真的很懷念........

真的想都沒想到能夠夢見妳
雖然不知道代表著甚麼意思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3/27 AM: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