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上禮拜六是黑妞妞來家裡的第一天
到這禮拜五剛剛好七天~~
這七天每個晚上家裡的人都沒睡好
雖然把客廳讓給妞妞,也隔離了她和三獅
可是妞妞不愛自己待在客廳!
總是想盡各種辦法鑽過來、跳過來、爬過來.......
其實想要有人陪、想找三獅玩都OK阿
偏偏我家有一個土匪逼......無時無刻都在兇她
只差沒把妞妞拆了吃到肚子裡......

整個晚上都在吼吼叫....我都睡不好要一直爬起來把妞妞歸位到客廳
然後妞妞就該該叫五分十分鐘後又出現在三獅旁邊
然後小逼吼吼叫!小逼一叫她幫手憨子立刻幫忙嗆聲.....

整晚無限迴圈...................................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加上叔叔也是想說早點帶回去
讓妞妞熟悉她以後未來一輩子的家才是正確的
於是妞妞提早回去林口的別野去了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抱著妞妞拍照她都完全定住
ㄎㄎ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可愛極了!尾巴很像裝了勁頂電池.....超有電!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呼~妞妞!妳的名字是我取的!
這七天的吃飯飯、灌藥藥、玩耍都是我陪妳的
不曉得妳會不會記的我~~
其實好捨不得喔!ㄎㄎ~~
謝謝你給了我這七天的回憶
好像重溫了三獅的小時候!!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這兩位嫌疑犯看到叔叔來載妞妞...開心的咧
尤其是右邊那位........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裝可愛一流的小逼
卻老是像流氓婆一樣的呼呼叫...凶巴巴的
我靠近妞妞更是不行!餵妞妞吃飯.....我的小逼更是大抓狂說
有這麼愛我朽???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格格應該鬆了一口氣!
以為又要叫她乃孩子吧!老是看到妞妞就大繞路
噗~~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憨子你真的不用這麼幫你姊姊......
你姊就是因為有你這各靠山才這麼囂張!
(有次讓小逼和格格單獨坐酷吉麻的車,
我騎摩托車在憨子,聽說她乖巧的很!酷吉用她....動都不敢動)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ㄎㄎㄎ~~好啦!你們兩個感情最好了!
乖乖ㄏㄡ~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三個都忙著睡!
其實心疼妞妞之餘也心疼我家小逼啦
她整個神經很警戒!隨時都在備戰.....

你們三個放心好了
有你們三個搞我!我不會在自找麻煩多養別的小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