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格阿寶

 

妳若是在的話,今天是妳10歲生日

原本是想大肆幫妳慶祝的,

看到跟你同梯的妙老闆跟他媽媽歡度10年,不是不羨慕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還是這是妳預謀的呢

不管是怎麼樣的安排,我都好感謝老天爺

想到妳就在我肚子裡,真的覺得好溫暖,很窩心





還是很常想起之前9年的時光,

畢竟在我人生裡最精華、最自由當中卻也最低潮、最荒誕的時期

人不輕狂枉少年

身邊總是有妳陪著,不管我做了什麼事情一回頭妳總是在,妳永遠不會背叛我

給了我莫大莫大的勇氣和支柱。


更要感謝妳給了我憨子跟胖胖,我們一起生活相依為命的那種革命情感

到現在我一回想起當時還是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當然現在我更幸福了!有個許願就會盡力達成的阿拉丁老公

還有個小可愛三獅弟,只是有點點遺憾我這麼幸福的時候妳卻存在的那麼短

不過現在沒關係,六個月後我們就能在相見!

妳現在要乖乖的在媽媽的肚子裡等等歐!

 

記於2011/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