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格寶丞丞出生之後,我就暫別職場
開始學習在家當全職媽媽,7/11全年無休這樣╮(﹀_﹀")╭

丞丞現在才三個月大 要出門就很不方便了
何況還要帶難纏的三獅弟跟憨逼出門...........
所以每天的下午時段 我都會趁丞丞睡覺的時候
讓憨逼跟三獅弟出來門口放放風 玩耍一下

容我再補充一下
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分身乏術拉~
所以大小不良就在家角落畫圈圈了................噗



只要跟三獅弟說
走!去找阿憨跟胖胖
三獅弟都超開心的~~~~~



三個不知道在聊甚麼
啾溝追A拉~~~~~~~~~~




會走路之後的三獅弟
跟哥哥姐姐的互動又更主動囉



不過力道實在不會拿捏
噗噗



三獅弟每次都不受控的跑來跑去
憨逼都會笑咪咪的守在旁邊



最喜歡三獅弟蹲下來
想跟哥哥姐姐們看一樣的風景





好天氣的時候,陽光灑下來真的好舒服
雖然沒辦法去草地公園噴跑

不過我知道 妳們有開心



三獅弟很愛找憨逼玩
可是球控憨只會一直叫我丟玩具
噗~



累了才甘願跟弟弟玩耍
是說三獅弟的那顆肚子是怎麼一回事阿
哈哈哈))))))))))



最愛這張了拉~~~
好可愛X100



每天忙碌得繞著兩個小人打轉
這個餵吃飯、那個要餵奶、這個換尿布、那個洗屁股、這個哄睡覺、那個在阿歡

每天精神都繃緊緊的!說老實話全職媽媽真不是人幹的阿(擦汗)
不過每天的這一點時間是我的精神補給
看著憨逼傻呼呼的衝著我笑
總是可以暫時的放鬆心情

常在想 我真的很幸福阿
有愛我的老公 有愛我的姊妹們 有愛我的家人 有愛我的憨逼 還有不受控的大小不良
單然還有更不受控的三獅弟跟丞丞

噗~我人生甚麼都有拉~~
知足常樂!

我很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