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硬碟滿滿的妳
從小到大滿滿的回憶
九年的幸福時光
雖然停止於2010的3月18日

可是想念沒有停止
也依舊的愛妳
一如往昔
只是被埋藏在心裡最深深深處

慶幸的是



我們一起賞過美景

一起上山下海



衝了兩年的合歡山



到處游泳  妳的最愛







參與了我的人生大事



往昔有妳的日子
都甜蜜的 滿足的 快樂的




嗨~我最心愛又永遠的大女兒
11歲生日快樂喔
前不久妳終於來入夢
雖然就那麼一下下就驚醒
不過我知道妳想讓我知道妳過得很好

因為妳沒有離開過
妳一直在我的身邊



不過阿~媽媽知道妳的私心了歐
你變成丞丞寶貝了沒錯
硬是要叛逆的當個男生是
因為

妳不想要我忘了妳吧
我唯一的女兒

媽媽跟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