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01各月】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
今天11/25三獅弟居然滿1歲了耶!!!!(放鞭炮)
雖然知道未來小惡魔只會更小惡魔
不過可以拉拔到一歲還是覺得太奇妙惹!

看到上面那剛出生的模樣..........還真是無法相信這小噴油是從我肚子跑出來的
然後從那麼小一咪咪,剛出生2540克出院只剩2300克~~
到現在已經10公斤拉~~


【02各月】

這一個月每天都在哭吧!
為了我那可恨的石頭奶,想來還是心驚驚
然後三獅弟又不好好喝ㄋㄟㄋㄟ跟睡覺
喝各30CC可以喝一兩各小時@@然後一般小BABY都睡四小時醒來一次
這小鬼卻兩個小時就可以醒來哭!反正不讓我休息就對了
又因為我在婆家坐月子都看不到我的小朋友!產後憂鬱症整各大爆發


【03各月】

新手媽媽依舊在適應中~~每天都還是在手忙腳亂中度過
一直處在永遠睡不飽的狀態中ZZZZZ


【04各月】

神奇的四個月!雖然三獅弟還是不能睡過夜
不過從這時期後真的開始慢慢好轉耶!
然後三獅弟學什麼都比較慢
比如身體比較軟~脖子沒什麼力
總是讓媽媽亂想亂擔心一番


【05各月】

很多小噴油早就會翻身了~三獅弟還不會
內心都會亂著急一把的
不過也是這個時候內心才開始真正覺得這小孩真可愛~~~
之前都覺得還好耶!尤其是頭一兩個月大的時候............
然後對三獅弟的愛整個就直線飆升啦!哈哈)))


【06各月】

可能是開始有了互動~就覺得好玩多了~
然後三獅弟表情又多!每次看他照片真的都會笑翻耶


【07各月】

開始吃副食品了之後
才知道這小噴油不愧是我們的小孩
因為實在有夠貪吃的~~~~~~~~~~~~~~~~~哈哈哈哈))))


【08各月】

是說現在回頭看這照片真的還是覺得好奇妙...........
謝謝爸爸每天的紀錄~看著照片當天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呢
雖然爸爸最近開始怠惰了~都沒認真好好拍照了~~~~~~


【09各月】

然後開始越來越愛笑拉~~~~~~~~
整個就是融化爸爸媽媽的心了
不過這小鬼也是出名的阿歡(不愧是遺傳到我)
哈哈哈))))
乾媽都說他是歡虎


【10各月】

第一次剪了頭髮好像阿兵哥(右下角那兩張)
沒辦法三獅弟頭髮有夠亂的~哈哈))看他變成牛魔王就知道了
這時候開始很像小大人了
阿然後也非常有自我的想法...意見很多...也越來越難控制啦



【11各月】

是說這小孩拍照也越來越難拍了~~~
開始會爬會扶著站之後什麼東西都要拿、什麼東西都要玩
還有三獅弟很多東西都是默默的學會耶~!媽媽一發現他新學會什麼也好開心可以開心很久這樣
會反身下床、會開車車、會搖頭不要、會來來來的手勢............
反到是很認真的教他拍手根掰掰都沒在聽還不會這樣(掰掰現在心情好的時候會了)



【12各月】

三獅弟算是搞威的嬰阿~很會ㄚㄚ哇啦哇啦的講話
邊看著他邊覺得好有趣~~再次讚嘆!真的是太神奇了啦~~~(當媽媽的應該都懂)
有了這小鬼之後生活好忙碌、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跟小朋友的相處玩耍散步時間也減少,可是還是甘之如飴啦~
只是對我的酣逼比較愧疚拉~~~嗚嗚嗚~




我的心肝寶貝們~~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的長大!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簡簡單單的就很幸福。只要你們環繞在我們身邊



這是三獅弟的婆婆&乾媽姨媽們送的禮物~~~
是不是很澎湃阿~~~~真是幸福的孩子




滿週歲照習俗我們去參加了抓周~~
三獅弟抓到了劍,以後當軍官或警察歐~
不過不管以後當什麼啦~~只要健康快樂當個好孩子就好!
然後要跟弟弟(格寶)相親相愛、互相幫助挺對方一輩子這樣



最後也要祝媳婦兒小桃1歲生日快樂親一口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跟好姐妹在同時期懷孕
在產後的憂鬱時期我們都互相打電話狂哭~哈哈))
還好可以一起分擔一起分享一起訴苦

總之~~~~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很猛又疼我的老公
還給了一個敲可愛(媽媽很盲目的啦)的三獅弟
還有可愛、貼心、頑皮的小朋友們
我身邊還環繞著我最愛的九九~~~
真的很幸福~~~
現在最大的希望只有我們的父母都建健康康的!!
真的有很深刻的感受到!

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阿~~~~~~



PS:看到〝歷史上的今天〞的文章~感覺真的是太奇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