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晚上 例行性產查 三獅麻因為"妊娠高血壓" 

緊急進入催生程序需要提前把肚子裡的小寶寶提前先生下來

網誌暫時都由我(皮皮ㄘㄨㄚˋ)來帶寫

回家準備就馬上來醫院報到了 進入待產室了,我選擇單人待產房 因為護士說

到時候如果真的進入陣痛 會一直哀嚎 一個人的待產房 也比較安穩些...


由於是第一胎小寶寶 我們兩夫妻都超緊張的...

只希望小寶寶可以順利生下來 母子都平安健康





單人房的待產室 空間大約有近10坪 環境也蠻乾淨

到目前為止我都算滿意 至少可以讓三獅麻 心理上安心許多





乾淨的待產室...




這是很妙的 胎兒監視器 安裝在孕婦的肚子上 可以聽到胎兒的心跳聲

也可以量脈搏 整個晚上 我都在聽小寶寶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 噗通~~

小寶寶的心跳頻率 會比正常人來的快些 剛開始會覺得 怎麼可以跳那麼快...


 


真的是辛苦了 這位媽媽...小孩子不哭的時候是天使 吵鬧的時候是惡魔...

這些生產過程 我一一記錄 或許我們也只生這胎~





猶豫了很久 生寶跟訊聯 臍帶血 我最後選了訊聯...20年的保存

這是幫小寶寶做日後健康 更久遠的打算 當然 如果小朋友健康長大都沒用到

這或許是最大的福氣了 但如果有其他的家庭 與我們家小寶寶 配對成功

若有需要 我們也很願意幫助到其他家庭

這應該是發揮臍帶 臍帶血 的最大功能



     

三獅麻 比較不能挨針 所以都會哇哇叫 我看了也很 不捨

真是辛苦她了...到目前為止 催生過程都還算順利 如果照目前的進度

應該可以在今天晚上把小寶寶生下來

也謝謝 看網誌的朋友們的祝福


一起來幫三獅麻加油打氣 順利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