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連番折騰 總算在11/25晚上將近七點 生出來了

整個生產過程 從頭到尾 我這個當爸爸的全程陪產

三獅麻在產房 真是天人交戰...

護士小姐馬上叫我進入產房 穿著好醫院規定的衣服 我就準備進去

從進入產房到小寶寶出生 只有短短的七分鐘

我只能在旁邊不斷安撫我老婆的情緒以及疼痛感

深深覺得 生小孩這件事情 當母親的 真的是很偉大

小孩出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 在早期醫學沒有這麼發達的時候

媽媽生小孩 是一件高風險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得不佩服所有的媽媽~

看著自己的小寶寶出來的煞那...我眼睛有沒有看錯 頭已經出來了

還好 還好 我老婆只痛 這麼最痛的一下 接生醫生 講了一些方法後

就開始正式的 照醫生所說的方式 "生" 這過程大約將近30-50秒

但我已經看到我老婆眼淚流出來了 嬤的B我心裡也急了...

護士還在壓我老婆的肚子 看了我都很不捨

不過就在這一刻 小寶寶 頭出來 醫生順勢把小孩取出來

我馬上回頭再繼續安撫我老婆的疼痛以及跟他說 小孩已經生出來了

也順便讓他可以鬆口氣...我心裡也鬆口氣

因為剛生出來 是拍蠻多照片 但我只放這張 跟爸爸勾手手另一手也放在媽媽身上...

往後希望你乖乖平安長大 這就是我跟你媽媽最大的願望了...




也因為有這五個毛小孩 才讓我跟你媽媽認識到結婚~

當然 我們是不會因為 有了小孩 把這些毛小孩給忘了或者冷落

我可是生產期間兩頭跑 第一天待產 出門前先把毛小孩餵飽 帶尿尿大便

過了10個小時 我心裡放不下 先跟三獅麻講一下

就趕回去先給這五隻毛小獅吃早餐跟小便~

到了小寶寶出生的時候 我心裡總算稍微安心 我也算好時間 在回去餵食跟小便

現在不是冷落你們 只是在醫院 等生完小孩 三天後可以出院 我會把你們這些調皮鬼

第一時間讓妳媽媽看到~今年的雪景 我們依舊不缺席!!! 如果三獅麻還在調養身體

我依舊還是會一人獨自帶五隻 玩水 看雪 賞風景!! 當然 老婆小孩也是會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