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不良毛抽出三位樓層
25.26.35樓
請留連絡地址給我毆
2012三獅手帳就會飛過去拉~~~~~

 



【更新!】

好不容易把三獅弟哄睡著呼~
但照片才剛編輯好,就聽到這小孩哭哭的聲音......................(擦汗)
斷斷續續才寫完這小段阿

想了好久才想好怎麼送這三本手帳阿
踩踩樂經由子子提醒,無名很容易出錯所以放棄
每次都選樓層好像也沒甚麼新意
而且最主要也只有三本,所以希望是送給真心喜歡三獅常常關心我們家的朋友
那我就出幾個簡單的題目給大家回答囉!
答對的朋友(樓層)我再做籤給小朋友們抽出三位手帳得主~

第一題
問:媽媽的最愛是誰?暱稱又是什麼?

第二題
問:阿猛哥的由來怎麼來的?

第三題
問:朵拉拉和朵莫莫有個別稱是什麼咧?

第四題
問:最黏阿嘛的黏T糕是誰阿?

第五題
問:我們家最貪吃的是誰啊?


就這五題拉~~
常看我家網誌的應該都知道拉吼~粉簡單阿~
忘記了就搜尋一下囉~~
下禮拜一下午我再來統計~~~~就請大家踴躍回答拉~~~~~~~

批A屎:對了!我又忘記拍手帳的內頁~裡面是很普通很一般的行事曆毆!
           我只是把封面換掉換成自己做的而已啦~~不是甚麼大手筆ㄋㄟ!





..........................................................................................................................................................................................................................






荒廢了幾天的網誌,不知道有沒人以為我去生格寶了~噗噗
還沒拉~~只是家裡發生一點事情比較忙碌!婆婆就比較沒辦法幫我帶三獅弟
所以我現在已經先請了產假在家待產兼顧三獅弟拉~~~
老實說在家帶小孩真的很慘烈啊!!!!!!!!
這之後再慢慢說~~這篇重點是~~~~~~~~~~~~~~~~
很感謝這年來大家喜歡我們三獅+三朵拉



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都好開心
知道好多人關心著我們的生活
總是給了好多力量
(尤其是格阿寶那時候的事情,抒寫心情成了我最大的情緒出口)

也許沒見過面也許因此而見了面交了朋友
我想這都是很棒的緣分

所以我做了三各版本2012三獅手帳~




普普風三獅



清新田園風三獅



復古風三獅

(這款也是我自己在用的版本~所以也私心放了好大一個三獅弟)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種咧
對了~要說明一下~裡面是很一般的行事曆毆
畢竟本錢不夠雄後拉!三本而已哪家廠商要幫你印阿?
哈哈哈)))

不過也只有三本讓我想想怎麼送大家歐~~
明天公布歐~~~




呵呵~~有沒有發現多一本呢?
這是今年的手帳,裡面現在滿滿紀錄
我真的很喜歡翻開秘密麻麻的感覺~~~~~(自以為很精彩)
ㄎㄎ

回味一下
去年剛把手帳做好的時候
三獅弟才兩個多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