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三獅弟也可以叫我虎虎或ㄚ虎(台語)
接下來叔叔阿姨們可以欣賞一下我精湛的演出
.
.
.
.
.
.
.
.
.
.
.
.
.
.
.
.
.


小小受到驚嚇



是在吃驚什麼?



嚇的很傻~傻呼呼的好可愛~

(媽媽總是很盲目阿)



臉都歪了~好好笑



是看到什麼啦~到底是想要笑屎誰阿?



下巴.........都掉了.............



阿哈哈哈哈~~~~~~~~~~~這小子真的很會娛樂爸爸跟媽媽呀~
以後是該往諧星路線發展了!

是說三獅弟真的好多奇妙的表情
緊接著再來瞧瞧



這表情真的好妙~雅姨媽還說這張跟爸爸很像
哈哈)))所以爸爸也很賊(確認蓋章)



三獅弟:戴什麼墨鏡?人帥都被遮住了拉!(哪來的自信?)



斜眼又厥嘴...這麼小就有這種表情
長大還得了阿~~~~~~



唉唷~我被千斤壓頂了辣!誰快來救我~~~~~~~~~~~~~~~~~~~~~~(吶喊)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我們三獅弟也是有正常的照片滴~



是不是很可愛阿??

喜歡嗎?大家趕快生一個歐!









沒錯!我就是想把你們也推入火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