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道憨憨:揮手~~~歹勢拉~~很感謝我得到這個王冠 Iam King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還有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乒友..............................................................
.
.
.
.
.
.
.
.
.
.
.
.
.
.
.
.
巴頭!
大家知道厚道憨憨得到什麼王冠嗎?
是老鼠屎阿!!!!老鼠屎......................................
來吧~來看看臭憨憨是如何成為老鼠屎的



這是在綠寶石瀑布,阿猛哥想幫四各小噴油拍個合照
就看到不良毛跟憨子在爭當老鼠屎



看胖胖跟朵拉拉笑的多甜多可愛
然後............唉(搖頭)



可是人家不良毛有帶耳朵的
阿猛哥講各幾句就乖乖聽話了
哪像我家這個厚道憨!耳朵非常硬!



看看其他三枚多可愛
尤其是朵拉拉跟胖胖從頭到尾都笑瞇瞇



看憨子動作整各鬼鬼祟祟的!
然後.........................就這樣.........................



自己噴走了!!!!!!!!!!!!!!!
我的憨憨翅膀真的長硬了(拭淚)
怎麼我不在這麼壞阿~~~~~~~~~~~~



凹屋~~~~~~~~~我最引以為傲的乖寶寶
今天好叛逆阿!!!!!!!!!!!!!!

很好!恭喜你榮登老鼠屎冠軍!送你一個皇冠戴!!!!!!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