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家這各娘砲憨跟金剛巴比朵拉搶玩具
幾乎是每搶必輸~~~~~~
每每讓我看了總是猛搖頭

這兩位的性別生錯了吧!!!!!!!

不過這天在白沙屯我的小憨憨可是
展現了男子氣概哩!!帥的咧!!!

後道憨:請不要再叫我娘砲了!!!!!(撥劉海)
                                                        ↑哪來的瀏海阿~~哈哈哈))))))))









【記】
禮拜六皮皮ㄘㄨㄚ給憨子玩球不知道是太激烈還是插到什麼東西
後腳全都受傷了~隔天我又怕丟ㄊㄧ人在家還是一樣帶出去游泳
沒想到回家連前腳都受傷,有一腳的腳蹼還懸在半空中甩阿甩的這樣
看的我心都揪起來了!我心想慘了~可能要麻醉漨針才行~
還好半夜憨子偷偷把那塊漂浮的璞咬掉了!禮拜一趕緊請假去找老姚~
老姚說前三天會非常非常的痛.........打了針吃了藥我們就回家了
憨子幾乎整天躺著不動!叫他站起來都站不起來!
問題是他還是得起身去尿尿
一接觸到外面的柏油路他就痛到走不了..................嗚嗚嗚嗚嗚~~
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幫你痛啦~~~~~~~~
希望我的小憨憨腳腳快點好~我快心疼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