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阿浪瀰漫著團雞軟骨的團~
MIKO阿母原本要幫我定~不過沒有貨...無緣拉
沒想到沾公園弟弟麻的福~
我也買到雞軟骨囉~~~而且還是以超美麗的價錢買到的
ㄎㄎㄎ~~~



因為雞肉販很愛弟弟所以才有得買喔!
還要感謝弟弟麻幫我處理還洗了三次呢~

  

雖然上面還有一層骨頭~
不過烘了之後變的超脆的!!!一折就碎掉
並不會傷到毛小孩的喉嚨!還反而增加了咬勁呢!!



憨子這孩子等東西是最乖巧的~~
跟個雕像沒兩樣..............只是會一直瘋狂的低口水而已

  

小逼逼的耐性則是有限!
等了一下下頭就一直前進,默默的前進!!
ㄚ是以為我沒發現朽???嘖!!

 

最沒耐性的小孩就是龜飛格拉~~
不是跳起來就是手手一直撥!
前進到都可以坐在我腳趾頭上了啦.......

 

憨子笑的有夠愚蠢的~
可是阿嘛就愛他傻呼呼的樣子啦~~



等了三秒鐘之後
.
.
.
.
.
  

龜飛格:老娘等很久了!你到底還要多久


(噗!!就說她脾氣很大嘛)

 

超脆的拉~~吃起來ㄎㄠㄎㄠ聲不斷喔!!

 

真是美味來著!!

 

小逼逼:阿嘛以後要多買點一點黑!!!



雖然等東西吃很沒耐性
不過龜妃格吃東西很幼秀
鼓鼓的嘴皮兒好可愛喔

 

小小力的咬著雞軟骨

  

噗!!看他們張大口兒吃東西~~~
媽媽很滿足耶!!

 

土匪逼逼又開始攔截了

 

龜妃格:媽!沒有了嘛?我塞牙縫都不夠耶!!!!!!!!!
.
.
.
.
.
.
.
.
.
.
.
.
.



哈哈哈~~在家通常擺臭臉的龜妃格笑的好燦爛!
還會自動的一直握手..............


披A屎:沒有憨子吃雞軟骨的照片!!因為這孩子估魯一下就吞下去了........連咬都沒有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