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朵娜娜
這次是我第一次出遠門而且還是這麼遠的花蓮歐!
是因為要幫我慶祝三週年慶啦~~~

(呼!一眨眼撿到朵娜也三年了耶....時光飛逝!雖然她不常出現在網誌!可是該有的該照顧的都有啦!)



這天ㄚ猛哥依舊發威,花蓮當日來回
一樣半夜出發就為了這片漂亮的花海
可惜人家都不能去(哭)



這次去金針花更茂密更漂亮了!



哈哈哈~~~攝影人必拍的景點!



小小的花兒這麼有生命力!

接下來當然又是我的小噴油的寫真囉
覺得這次比上次拍的好
我想選幾張拿來當明信片兒



我的憨憨



頭上為什麼有口水????????好胎溝



好愛這張歐~~~我的憨憨真可愛!



阿猛哥說是因為憨憨都沒發現頭上有東西~哈哈阿)))



胖逼逼拍好多!都超可愛的!!!



這張一定要當明信片兒拉
後面的花海也好美阿~~~~~~~~~~~~~~~~~~~~~~~




這張不良毛的笑容真甜!
看了也不禁的會一起微笑



這天跟朵娜媽媽一起出遊
聽說沿路兩個玩很瘋




哈哈哈~~~有醬好吃!
我也好想吃看看炸金針花...雖然阿猛哥說不好吃
可是我就想吃吃看啦




我有比花嬌嗎?

阿猛哥說朵拉真的超難拍的~~@@



四枚小噴油列隊拍一張

(沒有朵娜是因為她真的很難控制拉~自由慣了沒長耳朵這樣)



小朋友真幸福來了這麼漂亮的地方兩次
人家我一次都沒來過..................凹嗚~~~~~~~~~~~~~~~~~~(大哭)



朵娜娜單獨一各拍照還算乖巧
只是會突然自己去流浪這樣



嘴巴很大的朵娜娜
好可愛~



不知道朵娜娜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開不開心
之前只有帶去公園散步跟去老地方游泳←她極度不愛游泳

是說阿猛哥接下來還帶著小朋友到瑞穗農場歐~~~~~~~~~~
吼~~~人家沒跟到拉~~~~~~~~桑心
在農場還看到超酷的事情!!!!!!!!讓我賣個關子吧!
等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