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在別人的網誌裡羨慕著別人可以帶著自家的寶貝
上山下海到各地遊玩!跟著各個美麗景色拍照留下永恆的紀念。

現在,隨著季節變化!我的小朋友們也可以體驗春夏秋冬不同景色
是幸福阿~



單然一切都要感謝我家阿猛哥(我實在太配胡拉)
禮拜六晚上阿猛哥做了兩支籤叫我抽
一張是去抬耀橋,一張是六十石山
抽中哪張就去哪兒玩!阿哪知我這麼厲害一抽就是往六十石山去阿!!!

阿猛哥馬上行李傳傳A
凌晨一點半出發!

(我是孕婦沒去啦~而且還有三獅弟這個小噴油要照顧)



到了花蓮六十石山天都快亮了呢



凹屋~好壯觀歐!!
這裡也是攝影人必來拍攝的地點阿!



三枚小噴油先來一張!

那個.....阿毛去哪裡ㄚ?(東張西望)

阿猛哥說小朋友們在這裡大興奮!
還好這區沒什麼人可以讓他們在此撒野一下


【胖逼逼寫真】







我的胖胖拍的最好最可愛說~~~哈哈


【娘砲憨寫真】





阿猛哥說憨子這天都失控!噗噗
耳朵又忘記帶出門了

【朵拉拉寫真】






阿猛哥說朵拉跟阿毛瘋狂吃金針花
是有這麼餓???????

【不良毛寫真】










瘋狂吃金針花的結果就是....................惹!!!!
阿猛哥說之後上車一整各很虛弱不輸湖的感結



大小不良這真好勾追



最後四枚居然還可以合照到耶!!!!!

是說台灣真的很漂亮!
http://60stones.csd.org.tw/

這裡有很詳細的介紹金針花的故鄉-十六石山
大家可以去瞧瞧~







然後我家阿猛哥拍到八點多左右
就開往澳花給小朋友們游泳
游完泳開回到台北都下午兩點多了!!
重點是!!!!!!!!!!!!!!之後他又去善班了..........................................
.
.
.
.
.
.
.
.

是不是真的太猛了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