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關老爺有赤兔馬
我們三獅弟也有毆!他可是有專屬的黑嚕嚕朵拉拉!
可以帶著他到任何他想去的地方歐!
這天是為了什麼要出征呢!



歐~原來是三獅弟的女朋友被壞人抓走了
所以要來各英雄救美這樣!

(小桃子是我好姐妹的女兒,跟三獅弟差了九天被媽媽我先預訂了~哈哈哈)



培養一下情緒!



朵拉這張真的有服從的樣子溜!
她知道虎虎是她以後要效忠的小主人阿!
  

出發了!!我的桃公主在等我救她呢!!!!!!!!!!!!!!!!!!!!!!!!!!!!!!!!!!!!!!!!!!!!!!!!

很虛的......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是不是還不過癮
接下來看看NG篇↓

 

朵拉其實是戲精吧!
弟弟明明就拉的很小力~
演的像快斷氣了!哈哈哈哈)))))

 

笑翻~一直要偷舔弟弟!
弟弟很香吼~

 
看三獅弟的表情我會笑屎~~~~~~



噗噗~我們家的阿猛哥一直說等三獅弟大一點
要叫憨、逼、朵拉、不良毛一起拖著載三獅弟......
我覺得他們一不小心就會用力過猛!然後三獅弟就倒頭栽這樣
我還是自己推比較好吧!是不是~~~~



最後讓我偷偷打各廣告
這個小車車就是小桃公主的爸爸送給三獅弟的
可是全手工打造的毆!
有常看我部落格的應知道就是皮諾丘設計工作室

http://capdicky.pixnet.net/blog/post/17787489  點我!點我!!拜託點我!!

這款現在三獅弟坐在裡面剛剛好~
可以推著晃來又晃去粉開心(有時候我煮飯要推到廚房近距離監視我!三獅弟現在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再大一點會走路了就可以推著這個車車學走路
然後再來就可以當玩具或雜物的收納
唉唷~~這麼多用的玩具!!!!!是不是很難得~
家裡有小人的快來訂購歐!
記的說你是三師麻介紹的~可以打折歐!!!

桃爸:ㄟ~你少自作主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