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不良毛散發出濃濃的幸福味!大家有感受到嘛??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小農場看到官網上他們也有養毛小孩
立刻打電話過去詢問~~結果很歡迎毛小孩溜!!
而且是室內室外都可以進去歐~



這個小風車好可愛~~隨著風搖擺著
配上艷陽天整各很舒服



天氣炙熱我們當然選擇坐室內囉~
(難得願意讓毛小孩入內呢!ㄎㄎ)



最有名的水果醋



小小佈置很溫馨



這是吧台區



好喜歡這個小綠房子
裝在家裡門口放鑰匙圈超好看的!!!



黃色的手繪牆壁也好可愛~~~~



入園50元可以抵消費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
一套288滿便宜的!每個餐點都包含著水果
但我有點吃不慣...覺得味道挺奇妙的
唯獨那各香蕉拿鐵!好好喝歐~~帶著點香甜的酒味耶!



看到這麼乖巧的大小不良........
原來是在看吃的拉~~~



我的倆各寶貝兒厚道憨的牙齒真的好喜感~
哈哈)))))))



這裡的配色我好愛鷗!!鮮豔的綠色跟黃色
怎麼拍都好看啦~

(我的憨逼都不看鏡頭是怎樣??)



來去戶外拍拍照~



跟花比嬌的朵拉拉



戶外停著一台鐵牛車
可以由著老闆開著到水果森林裡巡禮
一次每人100摳



歐耶!皮皮ㄘㄨㄚ的副業是農夫
我們要出發去種田啦~~~~~~~~~~~~~~~~~



哈哈)))我們沒真的坐去參觀水果森林啦
就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看這四位在牛車上整各坐上癮了
哈哈哈)))))))




最後要走了在讓大小不良跟可愛的風車合照
兩位不知道在嚴肅什麼??????尤其是朵拉拉...............



這個農場雖然小小的,可是很適合親子一家人來歐~
裡面還有滿多DIY體驗活動的!
我們帶著四枚小噴油不適合體驗
不然我是挺想自己DIY水果醋跟水果蜜餞.........(因為我愛吃~~ㄎㄎ)
最重要的是他們很歡迎毛小孩拉~~歐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官網看看↓

http://www.20happy.com/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