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各午後我帶著憨逼還有肚子裡的格阿寶
來重溫以前一起散步的時光!

就看到這兩各小噴油
一整路給我當連體嬰.............................



誰也不讓誰



一下胖胖咬到



一下又換憨子(假吃草真搶野雁)



阿然後就這樣一直一起咬著野雁走



硬要貼在一起~~~~~



連體嬰當久了又想要分各勝負!



僵持超久!!!



看我幹麻阿~~這短短的一段路明明5分鐘可以走完的
偏偏就這樣走走又停停搞個15分鐘都還在原地ㄋㄟ



是說雖然下午五點多去河濱
還是好熱好熱!看他們兩各貼在一起感覺更熱ㄚ~~~

馬上催促他們快點走!!阿然後他們也可以同心齊步的快步走
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娘砲憨都快變長頸鹿了!脖子有夠長!

這兩位真的很硬要耶!



受不了拉~直接把野雁收起來!
總算乖乖的開始散步了




這張胖胖有老態的感覺.............凹屋~~~



熱到舌頭都歪了!但不忘給我一各燦爛笑容



最愛我的娘砲憨憨



這張有像幼幼耶!啾一口
.
.
.
.
.
.
.
.
.
.
.
.
.
.
.
差不多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順便讓大家看看憨逼最近又剃了第二次毛毛!
儈子手當然是我們家的阿猛



所以這是兒子跟女兒的差別嗎?????????????
凹屋~~~~~~~~




【後記】這天沒出門游泳!因為阿猛哥一早就被叫去善班
                然後阿猛哥就跟我說看他中午能不能下班再帶小朋友們去游泳這樣
                但是整各一忙忙到下午四點多回到家都五點了!阿然後他還跟說要傳傳A衝去老地方游泳!!!!!
                我馬上阻止了他(我還是有良心的好嗎?哈哈哈哈)
                我說去河濱走走就好!小朋友很知足的!有出門都開心!
                而且我也想要帶大小不良去散步(就分兩趟)不過阿猛哥說不要~他怕我一個孕婦控制不了大小不良這樣
                恩!!我真的很幸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