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禮拜六莫莫跟朵拉都被帶去陪扇班
莫莫跟朵拉還有朵娜聽說玩的很瘋狂哩!

趁兩各小破壞狂不在,拿出上次跟橘麻團的AKC玩具
給這無聊的兩姊弟玩~

可憐的鴨鴨馬上陷入悽慘的凌虐阿!



是說胖逼逼真的很惡霸!
搶到鴨鴨不給憨子一起玩就算了還一直挑釁...



憨子搶不過來也不會硬搶歐!



ㄎㄎ~胖逼逼好陶醉歐!



真的很喜歡叫他們名字
然後他們本來在忙自己的事情
一聽到我的呼喊馬上抬頭~然後外加一個大大又傻傻的笑容
可愛阿))))))))))))



自以為守久就是他的憨子~~
傻呼呼的咧!



不管換什麼姿勢都搶不到的憨子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
鴨鴨從頭到尾都在胖逼逼的嘴裡會胸前

是該我主持公道的時候辣!!!!!!!

我說:胖逼逼把鴨鴨給憨憨!快點!!
.
.
.
.
.
.
.
.
.
只看到胖逼逼緩緩的~緩緩的~~~



把頭低下來壓住鴨鴨!!!!!



吼!真的很小氣耶!!借憨子玩一下都不要
是說憨子在旁邊也守的很開心辣~



玩了兩個多小時,鴨鴨只有瞻滿口水而已
還是有脫落幾根鴨毛辣~不過原則上活的很好!

憨逼很愛惜玩具的~~



在兩姊弟玩的激烈的同時!
我就摸著我心愛的格寶寶~她睡的很香甜阿!!


【記】我家憨逼感情是真的出名的好,可是也一樣的愚蠢(搖頭)
            昨天去鼻頭角晨泳後回程!這兩位給我在車上吐的亂七八糟 (海水喝太多)
            沿途不知道清了幾次~還找空地讓他們下來吐!可是還是在車上
            清了又吐,吐了又清還好皮皮ㄘㄨㄚ很好~~只是很無奈而已
            哈哈哈)))人家阿格、朵拉、莫莫都很聰明ㄋㄟ!都沒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