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口令來!一各口令一各動作!向左看!!!!!!


哈哈哈~~阿猛哥真的有厲害
一下子就讓五各小噴油乖乖排好隊
這我真的甘拜下風耶!因為如果是我拍的話
老鼠屎小憨憨會一直鑽到我身邊撒嬌..........................

【好愛這張



黏踢糕都乖乖黏在我腳邊走
真的是很窩心ㄋㄟ



臭胖逼連兩天都難得的不聽使喚..........
但就這點跟格格很像
就自己走很快走的很開心要一段路之後才要回頭找我



大小不良有阿猛哥在!乖的跟什麼一樣阿!
叫她們乖乖看風景~還真的乖乖看歐



三獅弟對黑嚕嚕的朵拉拉最有興趣




好可愛歐~少了厚道憨啦
沒辦法.............他自己用三秒膠黏在我腳邊了



我的sweet girl!




感覺阿猛哥對不良毛超有愛!



但是在黑黑的愛女眼中!阿拔才是最帥的阿!




阿哈哈)))撒嬌鬼真的是太愛我了!(撥劉海)



三獅弟的黑白左右護法!!!
.
.
.
.
.
.
.
.
.
但其實.............................







哈哈~輪流對三獅弟進攻!!



想要跟我的寶貝們拍各合照
就看到我的憨子一直緊迫盯人


 

真的搞很久才拍到這張~(呼~擦汗)

阿猛哥這幾週實在太忙了
所以沒能安排什麼地點游泳、玩耍
可是來河濱散散步,吹吹風~~看著孩子們玩耍
這樣恬靜的家庭日也很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