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了好多哥!什麼叫賣哥、犀利哥、蹦蹦哥一堆的
我家也趕流行的出現了一個阿猛哥~~~~~~~

原因如下
上上禮拜天皮皮ㄘㄨㄚ被叫去上班
到了中午趕完工作回家後跟我說要帶小朋友們到老地方(坪林)游泳
我單然是很開心阿~馬上幫他款款A就開心的送他們出門啦
(因為我又要帶三獅弟還是沒得跟...........)
照以往的時間大約兩三各小時就該回家了
然後都還沒回家,打電話也打不通(是想要嚇屎誰!!)
我從下午三點打電話打到五點多耶.............
因為格格上次的陰影導致我亂想有的沒有的,整各就是心亂如麻....
還好直到五點半終於接通電話了
然後也才知道!!!!!!!!皮皮ㄘㄨㄚ一個人衝去澳花瀑布了!!!!!!
真的是太猛了阿~~~~~~~~~~~~~(吶喊)
所以皮皮ㄘㄨㄚ以後改叫阿猛哥了這樣!



這四枚小噴油真的很幸福歐!
要謝謝阿猛哥黑!

這次我雖然沒去澳花,可是還是覺得水好綠好漂亮
綠寶石瀑布真的不是浪得虛名丫~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啦!!!!!!!!!
看到照片也很消暑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一陣舒服的涼意



大小不良搶鴨鴨
  

阿猛哥每次幫小朋友拍照都腿好短
好好笑~~~

這張憨子的厚道又露出來了!
小牙齒偷偷跟大家打招呼~~~金勾追



有乖乖的當模特兒歐!

 

金童玉女很恩愛歐
朵拉拉眼睛水汪汪~~~~~

  

不良毛這張很有氣勢哩!



不良毛的牙齒超級白的耶
其實也沒特地的幫她潔牙
朵拉的也很白
是拉布拉多牙齒比較好嗎???噗

  

阿猛哥的愛女!
這張看的出水好清澈阿~~~

 

胖胖真可愛~~~~~~~

   

這兩張的憨子好可愛~
不過阿猛哥說這是憨子游累了
沒什麼體力了然後直接垂直這樣
所以就趕快撈起來回家




回程還給我去南澳的建華冰店吃傳道冰!!
之前我們有到這冰店一次,可是我們沒點這道招牌
(當時每個進來的客人都點這道,只有我跟阿猛傻呼呼的點別樣,然後還覺得這家冰很普通)
我沒吃到已經很可憐了~阿猛還打電話來跟我說超好味!!!!!!!!!!!
吼~~~可惡拉~~~~

批A使萬:阿猛哥是說他本來想直奔花蓮的.......(擦汗)
批A使兔:謝謝學姐跟小捲接到我的電話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