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居然又有了完全是意料外的事情

很神奇的是受孕時間是在3/15前後左右

3/18就發生格格忽然離開我的事情

不過現在忽然什麼都解釋的通了~
為什麼阿格會這麼突如其來的離開

原來阿格是急著跑來我的肚子拉
也許大多數人會覺得是巧合或是移情作用
不管哪樣都好,在我心裡她就是我的格阿寶

原本生完三獅弟之後就打算不再生了

我想這是老天爺特地的安排吧~~

 

雖然第一次的生產那個痛我還歷歷在目

想到都會佼冷筍一下…….(真的!好痛阿)

雖然經濟壓力會變的很大

雖然一想到之後要顧兩個小人會蠟燭兩頭燒

雖然我又要冷落我的憨逼好幾個月
雖然.......有好多好多的雖然跟緊張和害怕

.

.

.

.

.

.

.

 

可是是格格的話我們可以忍歐(握拳)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老天爺一直很眷顧我!

 

最後!

 

我的格寶寶 歡迎回來!!!(張開手)



【紀錄】格寶12W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