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開心心的由洛基家帶著我們還有子子跟阿泰家
第一次到南澳金岳瀑布嚐鮮
沒想到一到這兒好多好多垃圾歐
都是烤肉的殘渣.....(貪吃鬼不良毛好像有偷吃了好幾口)
又然後這兒石頭好多歐
我們家的憨逼是爛關節阿~~當時內心有默默的覺得不妥
果然~



子子家的王先生突然跟我說
憨子腳流血了
我立馬奔過去看
一看心痛屎了!!血好多!傷口好深!!!!



血怎麼樣都止不住
然後這臭小孩還一直哼哼叫想要下水玩!!!

對啦!你不會痛是我會痛....



其實水還是很清澈哪
只是週邊的環境實在很恐怖!(搖頭)



臭憨子原本被我抓在岸上不給他玩
想說都來一趟,先讓逼逼朵拉莫莫游一下泳再衝去看醫生
但這臭小孩抓都抓不住
只想玩........後來想說算了~給他玩一下再走



逼逼跟肥肥這張好可愛
這天她們都很愛這條蛇



哈哈哈)))皮皮ㄘㄨㄚ都快溺水了
憨跟朵拉還是狂搶這娃娃



皮皮ㄘㄨㄚ超辛苦的
為了怕憨子一直跑上岸腳受傷會更劇烈
所以他就一直丟玩具跟阻止憨子上岸
整各超忙碌的!!!!!!!快幫他按各讚



快被朵拉笑屎
為了不讓玩具被搶走......直接潛入水底這樣
.
.
.
.
.
.
.
.
.
.
.
玩了一下,實在不敢太久
我們就打算衝去看醫生了
真的很謝謝洛基家也義氣的陪我們衝回永和看醫生
還有幫我們背那個超級無敵重的背包!(因為裡面是單眼)
(據洛基麻說那包包會把人往後拉耶!哈哈哈)



最後真的很謝謝我們家的MAN哥!扛著憨子回程....
不得不說真的很MAN阿~~~~~

批A屎萬:照片都是子子提供給我的毆!很感謝子子!揪一個讓我得以紀錄一下
批A屎兔:這金岳瀑布前幾天還出人命上了新聞.....金恐怖!!這次就成了絕響!以後我們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