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憨子的腳在金岳瀑布受傷
所以這幾各小朋友上禮拜沒游泳,全部宅在家
然後就快要悶壞了,我很怕他們長起香菇了
皮皮ㄘㄨㄚ:也才一個禮拜沒游泳!你也太誇張了吧!
不管啦!阿歡模式啟動!!
總之我的阿拉丁神丁又實現了我的願望
他早上還先去加班!加到11點頂著烈日就帶小朋友們噴馳到老地方去啦!

我又沒得跟拉~因為我要顧小阿歡(三獅弟)



今天出動這條蛇
果然朵拉很愛!就不會一直跟憨子搶玩具啦



這張不良毛好可愛!!!!!嘴裡咬的是葉子



胖逼逼凡是新玩具都愛.........(這點很頭痛阿)



不知道大家看了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結!!!!!
格格最喜歡跟我玩搶搶遊戲了
所以我有好多這樣跟我搶玩具的格格照片
不愧是母女歐!!!像翻了



這天這兩位拍起照都好可愛耶!!(難得後母真心稱讚)
是說這兩位的漢草真的差很多耶!



好可愛~~~~~~~笑的好甜歐!



金童玉女也來合體一下



其實憨子的腳並沒有完全好,原本沒打算帶憨子去的
我是跟皮皮ㄘㄨㄚ說帶朵拉跟莫莫去游泳就好
胖胖留下來陪憨子
可是皮皮ㄘㄨㄚ覺得怎麼不給胖胖去阿~~不公平(因為他比較愛胖胖啦)
但是我想到只留憨子一個在家他會哭耶~~~~
牙一咬還是讓憨子也去游泳了

(還好很順利!傷口沒有在裂開~~~~呼)



這張憨子好好笑~頭大身體好小
小朋友們都要乖乖歐!健健康康的陪在我們身邊
三不五時傻笑給我們看一下,搖著尾巴ㄋㄞ上來

我們一定會盡量的帶你們出去玩耍的!



這張!拍這張的用意是............
.
.
.
.
.
.
.
.
是拉~~就是項圈~~~~有沒有很好看!!!(愛炫燿的媽媽)
哈哈哈)))))))))



我的SWEET GIRL
.
.
.
.
.
.
.
.
.
.
.
.
.
.





說真的!昨天我都偷偷高興在心裡~~
上哪兒找這麼好的老公阿!!!   真的很謝謝皮皮ㄘㄨㄚ~~~~~~~~~~~
(多巴結一點~~~)
阿哈哈哈))))大家說說
我是不是真的要得意的笑阿(插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