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逼逼怎麼流鼻水啦~~~~~~~~



噗噗~端出最近很夯的神秘骨骨....
怎麼是流鼻水不是流口水阿~~~~嘖嘖!
有沒有看到好多的軟骨阿~~~真的很讚溜~



胖逼逼一直漾著諂媚的笑容
娘砲憨整各很想開動



我的三個乖寶寶

小莫莫一直搗亂先到籠子等等
朵拉被阿拔帶去陪扇班了~所以今天這篇沒有她~
(朵拉粉絲不要哭黑~改天捕她一篇啦)



等沒多久~三個反應很好笑



看格太后多無欲無求~整各大剌剌的睡起來~
(我想是因為她經驗老道!不管怎麼一定有的吃~搞不好還有傭人(我)拿到她嘴邊哩)



該莫莫小噴油了~~~
這小鬼超級沒禮貌~每次我在吃東西都直接彈跳偷舔一口不然就搶走....
對爺爺都不敢歐!規矩的很



拿到骨骨就趕緊跑回籠子怕哥哥姐姐搶
其實莫莫吃東西哥哥姐姐都會讓她耶←這真的超神奇的!
可是她自己才是搶食大王好嗎?



吃的津津有味ㄋㄟ


這神秘骨骨哪邊買咧?
http://www.wretch.cc/blog/chang6437←請找這位胎胎

.
.
.
.
.
.
.
.
.
.
.
.
.
.
.
.




唉唷~~我不會忘記還有兩枚小孩的份辣!
雖然三獅跟莫莫都虎視眈眈~~~
可是我有顧好啦~~馬上收到冰箱去了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