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我媽不能幫我照顧三獅弟,所以就沒安排行程
內心暗暗想說我的小朋友們今天要無聊了(很內疚)
不過因為我嫁了各好老公~~~
所以一早皮皮ㄘㄨㄚ帶著四枚就衝到老地方
我就乖乖在家顧三獅弟囉!



落後的是我的胖逼逼
每次一開始游泳都龜龜毛毛的要下水不下水的很妙



這四各好好笑
兩組還分好各看一邊

阿還有有發現我家小憨憨有長肉肉了嗎?
上次被子子說憨子太瘦之後
皮皮ㄘㄨㄚ使出渾身解數幫我把小憨子養胖了
歐~~~我愛胖嘟嘟的小孩



等玩具的小憨憨



看這照片突然覺得不良毛....長的好大人~
完全沒有幼幼的樣子了(但行為舉止還是拉)

還有大家有發現不良毛變成粉紅毛了嗎??
真的很誇張!因為她很愛亂咬項圈,自己的咬壞不打緊還咬壞朵拉拉的
所以皮皮ㄘㄨㄚ就去寵物店買各便宜的紅色項圈給她戴
阿然後戴沒幾次就..........染色染成這樣了
好可怕!皮皮ㄘㄨㄚ一直說這項圈有加塑化劑
所以不良毛變成塑化毛了........(抖~~好冷)

是說我因此新買了防水項圈歐~
好喜歡吱吱,下篇在介紹



正在做SPA的胖胖



怎麼這天阿毛拍起來好老城?



唉唷~~~~~~~~~~~~~這哪位阿?



游了快兩個小時
皮皮ㄘㄨㄚ就撈起來擦擦兼拍照囉!



不知道為啥我的小憨憨一直保持著莫名的距離
跟朵拉兩個小倆口吵架了吧!



臭皮皮ㄘㄨㄚ還乾脆卡掉小憨憨
噗噗




皮皮ㄘㄨㄚ回來我看照片看到這張整各大尖叫~~
說說看是不是太可愛了~


【後記】阿歡現在是我的新名字啦~~~歡必霸的歡(確認無誤)  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謝謝皮皮ㄘㄨㄚ!每天扇班都很累,常常六點就要出門
                唯一的假日星期天還要被阿歡魯小小要帶小朋友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