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項圈的壞掉率真的是太高了(扁嘴)
原因還有誰!不就是那個嘴很癢的不良毛
我家憨逼的項圈以前戴了六七年也沒在壞過
現在三不五時就要噴錢買項圈阿~~~~~~~~~~~~~

這次一樣是訂拉姆家的項圈而且是防水的毆!!!
整各就是超適合愛游泳的他們阿
而且拉姆麻超有心的還多送了我一條
說是要送給格阿寶的~~看到留言時候眼淚都要落下了
格格原本的項圈我還是掛在牆上!
這一條就留給朵娜娜好了~真的很謝謝拉姆麻的心意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655549   這是之前訂拉姆家不是防水的項圈



因為是手工做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在上班時後收到整各超開心~~~~
好想奔回家給小朋友們試戴看看



這次包裝比上次多了這各貼紙歐
項圈上也多縫了這各拉姆的頭象
粉可愛溜~



幫朵拉配上這白底紅藍愛心
果然很搶眼




這是皮皮ㄘㄨㄚ拍的
他嫌我把她愛女拍的不好看

(但她就是這麼黑阿~你拍還不黑的~~~~~~哈哈哈哈)



始作庸者出現了!!
因為不良毛的毛色是白色的
所以我幫她選比較深色顏色
她的圖案跟胖逼逼的圖案是一樣的ㄡ~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臭毛的脖子已經洗了好幾次
可是還是染著深深的粉紅色
只能說黑心項圈真的太可怕了阿~~~~~~~



胖逼逼的項圈最好看!!!!!!!!!!我好愛歐~
顏色粉嫩嫩又很亮~~~
真適合我的胖公主



憨子的顏色則是走清爽的路線的
本來還是希望他可以跟胖胖的花色一樣
不過都沒挑到~~~

單然要讓這些小鬼們乖乖看鏡頭
手上的確是要有點誘因的~~




是的啦~我手上是一隻可憐的熊娃娃
拍完照馬上丟給她們玩囉!



這是在不良毛沒有加入的情況
一般都是胖胖贏居多(恰北北阿)



阿然後我的清朝憨憨(皮皮ㄘㄨㄚ給憨憨剃的新造型)都沒辦法加入戰局
因為他戰鬥力實在太弱了這樣

但是若是讓不良毛加入戰局的話
熊娃娃絕對是在她嘴裡
任何人都搶不到!
不良毛真的是小霸王,從小哥哥姐姐讓她讓習慣了!
只要東西在她的
周圍,誰都不准去拿,
昨天實驗把玩偶放在不良毛旁邊,
然後跟憨子
說我要BABY~憨子傻呼呼的要去咬來給我!
結果被不良毛狠狠咬
住脖子...嚇的我尖叫!
之後再測試叫朵拉去拿,朵拉整各繞路躲
到他阿拔的後面用偷看的...
.不敢再測試胖胖了~~~~~~
次用錄影的給大家看!


【批A使】http://www.wretch.cc/blog/huLaMu/949328  這是拉姆家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