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應皮皮ㄘㄨㄚ要求說一定要放~~
噗噗!出賣自己愛女的醜樣很開心嗎?

之前看到龍靖家來這邊游泳
就覺著這裡真的好漂亮!這次親自來看到
水清澈見底還閃耀著綠色光芒
真的不愧是有綠寶石之稱耶!

(可惜我們這次忙著拍孩子都沒拍到瀑布全貌)



阿酷幾乎都在邊邊跟王先生培養感情
所以好少拍到他歐~



子子為了拍照還涉水到瀑布中間的石頭去
當然貼心的元元馬上跟著媽咪去ㄚ愛相隨~~
而且還可以當媽咪下石頭的支撐點!!!再加一個



這天我的胖逼穿的是格阿寶的救生衣ㄡ
莫名的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愛~~
怎麼辦~我會偏心的比較愛妳嗎?
那我小憨憨怎麼辦阿~~(焦慮)



朵拉在水裡就是勇猛+精力旺盛
大家一致認同阿





不良毛越長大游泳越乖耶!
比起朵拉一直把完具叼了就跑阿然後又跑的天高地遠之後不咬回來
還有那個臭憨憨玩具咬著就都不放跟那個很愛偷懶脫脫沙沙的胖逼
比起來!!不良毛游泳真的是模範生
完具咬了就乖乖回來也不會硬要上岸就乖乖等我們丟完具
一喊就往我們這邊游

如果在家也能這麼乖!阿膀胱跟括約肌能夠控制的好的話就真的太好了阿!!!!!!!!!!!
(但夢想終就是夢想阿..........煙)



這是阿泰跑去草叢中上廁所(噓)
阿然後他們家的麻糬哭的超級淒厲的........淒厲到我們連一旁其他的游客
都轉頭過來看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讓子子趕快大喊!我沒有偷捏麻糬拉~~~



歐弟弟跟肥肥同游



洛基真的很愛小粉紅
這次見識到了阿~



這是洛基麻的媽媽唷~~
是不是很年輕漂亮阿
看著這對父母還手牽著手還陪著女兒帶孫子們來游泳
整各覺得好棒ㄡ!!

居然洛基麻的媽媽還有寫部落格跟玩臉書耶
整個很時髦



阿然後也很認真陪著孫子們玩球
這張好好笑~~~~
洛基跟憨子前世可能都是鱉



歐弟弟都搶不到玩具
皮皮ㄘㄨㄚ趕緊安撫他~

莫名的很愛這張耶!




心肝寶貝胖



短腿夫妻雖然不游泳
可是他們在岸上走來走去一下也累了



朵拉黏著她心愛的爸爸



噗噗~~雖然我的小孩很欠揍
可是我還是好愛他們..............怎麼辦蛤?



這張紅豆好哀怨毆~



看我家臭憨憨連阿泰都在幫忙拔玩具要還給歐弟弟



游到後來阿酷也累囉~



子子一直想拍所有小朋友們共游的畫面
不過真的好難阿~~

一群小朋友們出門是混亂也是熱鬧~~
最後~



元元是在跟誰吵架呢????



阿洛基又再跟誰生氣呢?
.
.
.
.
.
.
.
.
.
.
.
.
.



噗噗~這兩位小朋友不知道為了什麼吵起來了
沒關係ㄡ~我們約了下次出游
那下次再繼續沒吵完的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