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好藍。海好藍。很美。
我的寶貝們環繞著我。更美~~~~~



一到海邊開始釋放活力
看我小憨憨飛揚的耳朵!



游累了,肚子餓了就吃片天然的海草(誤)



大小不良莫名的保持著一段距離



媽媽很認真在扮演丟玩具機器(自己按讚)



皮皮ㄘㄨㄚ用無奈又寵溺的表情看著這四枚搗蛋鬼



噴跑。跳耀。



太多人嫌棄皮皮ㄘㄨㄚ的手藝!
昨天回家大驚!我的小憨憨變成..........................變成..................拉不拉多了
(我不依拉)



這天玩的太瘋狂~
我的小憨憨太執著老是拼了命的去玩不知道休息(不認老)
像我的胖逼逼都很聰明一直在偷懶~哈哈
回家之後整整不舒服了兩天



我喜歡你們濺起的水花!閃耀著幸福的感覺



朵拉拉搶玩具總是不嘴軟



皮皮ㄘㄨㄚ也盡責的當活體玩伴

這天開心的除了帶小朋友來我愛的海邊
最重要的還有我心愛的99的其中兩隻也有來



這對一直大放閃光的情侶 夫妻
這禮拜六6/11即將步入禮堂
交往了10年最後修成正果
我好開心歐~~(轉圈圈)



不良毛一直找阿姨們撒嬌



其實是身體養要叫阿姨們馬殺雞....



阿這對一路走來彎彎曲曲繞來又繞去
終於也即將在年底開花(放鞭炮)
很激動又開心要落淚了

阿這對也是我們家三獅弟的乾媽跟乾爹
以後~我要帶小朋友們出門,就不愁沒人幫我帶三獅弟了
三獅弟給他們就對了
(就怕不還我.......)

.
.
.
.
.
.
.

最後讓胖逼逼兒大變身來做END吧!




醜x100

下1秒↓



馬上變成可人兒



我可以去參加京劇的變臉嗎?(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