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橘之鄉蜜餞館~因為我們好餓
就沿著路開想說看能不能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東西
開著開著看到這間橘子咖啡,馬上打電話詢問!~~

看到這張就知道啦!!我們順利進去橘子咖啡啦
這四枚可以笑的如此燦爛還不都是因為
前有美食阿~~~

(可是真的笑的好甜、好可愛歐~~~陶醉)



炸的飽滿的薯條
一上菜熱呼呼~~~好吃ㄚ



這是我點的五穀米起司燻雞薄餅
加五穀米有說不出的違和感
但咬下去確又香噴噴QQ的很有味道
總之
這是道奇妙的餐點



這是皮皮ㄘㄨㄚ點的咖啡雞肉!
這道好好吃!!我的料
咖哩滿辛辣的很夠味
雞肉好嫩歐!搭上咖哩超讚!(不過皮皮ㄘㄨㄚ覺得粉太厚了點)
那個麵包沾上咖哩也是一絕!!!!

我愛這道拉~~~



這是我點的蘋果醋~~
我覺得不夠酸阿!
帶著毛小孩我們單然是坐在戶外囉
然後當時看著這片風景只覺得沒什麼景觀
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這兒有名的是夜景拉
蘭陽平原美景淨收眼底這樣

(我跟皮皮ㄘㄨㄚ真是膚淺阿~~哈哈哈)



自以為當乖寶寶就能吃的朵拉



我的胖胖簡直到達目不轉睛的地步(暈)



等太久~游泳很累的娘砲憨憨就先昏倒了





這是餐廳室內的樣子
都沒啥人~因為人全部做到戶外去了

(也是回來上網查才發現這兒假日人通常都爆滿耶!我們這天卻沒什麼人~真幸運)



名片兒



餐廳內的擺設



有發現橘子咖啡的英文GAMO是橘子的台語發音嗎
好好笑歐~~哈哈哈)))



在乾嘛咖啡我們還遇到一個插曲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大約兩三歲左右)
跑過來踩住憨子的尾巴,當時我正要開罵..
沒想到朵拉看到很生氣!對著小朋友生氣,吠了好幾聲~(朵拉果然偷愛憨憨..哈)
丹然小朋友就嚇哭了阿!小朋友的媽媽趕緊把小孩抱走
並且一直跟他說你活該,不可以採狗狗的尾巴
我跟皮皮ㄘㄨㄚ也就都沒出聲了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小朋友的爸爸帶著小朋友來跟憨子道歉歐
爸爸說:快跟狗狗道歉,以後不可以踩狗狗尾巴

恩))當下真的覺得教育很重要!我想小朋友雖然嚇到了但也會記在心理
不可以欺負狗狗的!而且也覺得這對父母滿棒的!有的根本不分青紅皂白
就會罵我們不可以帶狗出門到人多的地方什麼之類的
總之!當父母責任真的很重大!小孩的品行全都看父母怎麼敎阿!!!!!!!

最後附上乾麻咖啡的連結
http://gama.399.com.tw/about.htm


再補充一下這是在枕山休閒農業區
阿枕山全名就叫枕頭山!!!!!!!!!真的有枕頭山耶!!!!!!!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