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幫三獅脫掉毛衣!!
終於某天的上班電剪先生就充電去了!!

晚上準備行刑囉!!!

先由我的龜妃格下手

 

呼!!!超級難剃的啦!!
我搞的滿身大汗才剃了一半
而且又不能吹電風扇~~
我都要熱暈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孩沒有瞪我就不是她了

 

但是後來趁我不注意躲進去沙發裡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你要不要這麼愛“張”蛤???
好說歹說都不出來耶!!!



用阿格最愛的翠笛疏和芒果騙她
還是不出來溜!!!!!!!
所以媽媽我是拉她的尾巴.........把她拉出來的
所以這小孩更不爽又瞪她媽媽

雖然我很想笑!!可是我忍住了
我開始一直碎念她......

 

憨子在旁邊覺得很不妙!!!!!!!!!!

 

哈哈哈!!!醬多涼快阿~~
這次我的龜妃只有瞪我而已
沒有不理我!!而且我都一直稱讚她
她聽了奇模子挺爽的!!
我拿牛軟骨給她吃~還開心的舞龍舞獅
很好!!!

這三個孩子我分三天剃
因為剃一個居然花了我快三個小時
然後還.................
.
.
.
.
.
.
.
.
.
坑坑疤疤


  

我弄得這麼辛苦!!!
成果卻這麼遜!!!
怎麼剃都沒辦法很平耶!!!!
我開始覺得外面店家收1500不是收的沒道理

 

雖然我剃的不好
可是我小孩不會嫌棄我......阿...除了龜妃啦!!噗
我怎麼看還是覺得金勾追阿~~
尤其是屁屁+那個尾巴
我現在散步都硬要走在後面看

 

逼逼笑的超開懷的
甜蜜的寶貝

  

憨子每天都在魯小小
反正阿嘛不管到哪裡做什麼事情
手一定要分一隻放在他身上才可以
這天一直翻肚肚給我看




現在除了我回家之外!龜妃都躲在沙發裡面
就連阿姨在吃東西她也不出來看
但我回家後她就會出來了!!我回房間她也會在床下乖乖趴著
我想...........
她應該只是覺得沙發很涼!!
不是在生氣我剃毛ㄏㄡ.....................

披a使:親愛的Betty剃毛照妳還滿意ㄇ??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