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們隨性的相約在五峰旗
大約有快兩年沒一起出游惹!時間飛逝阿(遠望)


(文末有解答。看大家可以猜出幾個歐)

 

不要臉的時間又到來~~~
我的小孩真是太可愛了拉♥♥♥♥♥♥♥



是的~睽違了快兩年
正妹依舊是正妹歐~~~完全沒有變形溜



肥肥的玩具一直被我家喜新厭舊的胖胖咬走
還好她願意玩我們家的小狐貍(呼~擦汗)



兩年不見!阿酷又變 壯了!!看的我好生羨慕阿~~~
我的憨憨瘦的讓子子以為他被虐待阿~~~凹屋
就怎麼樣都養不胖阿



偷咬阿酷哥哥飛盤的不良毛



喜新厭舊的臭胖胖



阿酷不高興了啦~~~~哈哈哈)))))))



看到阿酷當然就還有子子家的元元囉~



跟不良毛一起游~好像感情粉不錯歐

  

那個MIKO是出名的難拍阿~~~
拍了一堆幾乎都是糊的!ㄎㄎ



我們家悶了兩個禮拜沒游泳
一到....全部都瘋了~~~噗噗
這張憨子笑的好賊~~



看他們忙來忙去真的很好笑

   

到底是為什麼大家都愛肥肥的玩具阿??
阿泰先生這哪買的阿~我也來去買.....


  

挖賽~朵拉的美照耶~~~
只有皮皮ㄘㄨㄚ的愛女才有拍哩!



三個硬要搶鴨鴨



不良眼睛突然變的好大又好圓(好像戴了瞳孔放大片)
哈哈哈)))



再來一次~~~我的心肝寶貝
ㄎㄎ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這是第一張的答案
大家可以猜到幾個阿??
但我想最少可以猜到兩名拉~
就黑白那兩位阿!好猜的很!


  

這天還巧遇臉書上的酷比家溜~酷比粉帥!!
也有遇到仙草蜜!夏天到了五峰旗會更熱鬧吧!

接下來我們還有去別的行程歐!(要盡量把握能出遊的時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