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不良毛(現在朵莫莫的新名字)
幹了一件蠢事~

是說後面三位沒做錯事卻比做錯事的那位還心虛阿



這是怎麼了嗎?



居然吃磚頭!!!!!!!!
孩子~你牙齒沒斷掉吧???



這不良毛一附渾然不覺自己有錯的樣子
被爺爺念也不知反省阿!!!(搖頭)



我沒當場看到這情景
可是看到照片我覺得很有趣
怎麼沒做錯事的三位,臉都超嚴肅的~
而真正做錯事的那位↓



真的是有夠厚臉皮的
.
.
.
.
.
.
.
.
.
.
.
.
是說那天在非屎不可看到MIU麻一直稱讚她們家的MIU公主後↓



..........................

我突然覺得我們家不良毛其實還滿有節制的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跳一下~




在家裡擺滿了我格寶寶的照片
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笑的燦爛的阿寶迎接我
出門習慣的會說聲格阿寶要乖乖歐!等我回家(我每次說這句阿格耳朵都會豎起來搖尾巴歐)
雖然還在適應沒辦法真實的擁抱格格,摸摸格格的日子
可是真的~~在我心裡,阿格從沒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