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玩耍的妳
 


笑容燦爛的妳

 

被整無奈的妳
 
 

游泳大聲嚷嚷催我丟玩具的妳

  

最愛嚕牛屎、鴿子、屎魚哩哩扣扣髒東西的妳



殘害小熊、吃東西吃的開心的妳



跟著我們到處玩耍的妳





默默的妳離開我第七天了
這幾天我過的渾渾噩噩
分裂了兩個我

一個我要跟平常一樣的吃飯、睡覺、上班
另一個我心痛又心碎整日陷於懊悔跟哀傷中

那天九九阿姨們全員到齊
丟下小孩的...
丟下本該要做的事...
丟下工作...

只因為阿姨們全都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

就妳啦!!(戳戳戳)
捨的這樣丟下我離開

叛逆又不愛受拘束的妳
現在有沒有玩的很夠本很開心阿
以前我老是不准妳這個不准妳那個的
現在自由自在的是不是很好呢

九年又八個月的回憶
好甜蜜!好幸福!
這些我會好好珍藏起來
思念妳的時候我再拿出來重溫

媽媽會努力 堅強的往前走
我心愛的妳 也是要一樣歐!










不知道 今天  妳會不會回家看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