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又可愛又心痛...........
我的三獅少了格格....
.
.
.
.
.
.
我愛的學姊跟我說
〝不要只想著妳少誰 ,要想著妳擁有誰〞

是阿~~我該轉念頭了!
我還有黏TT的憨子跟灑嬌鬼胖逼逼
還有兩各專搞破壞的大小不良
還有現在很會ㄐㄐ叫的三獅弟
還有支持我包容我愛護我的99
還有疼我愛我幫我想很多做很多的老公









這天我們來到風聞已久的山上人家
真的好漂亮阿~~~~
可惜天氣不怎麼好
一直飄著小雨跟濃濃的大霧
一到立刻點餐~我們都餓扁了




餐點都很好吃~只是........好貴歐!!




我的胖逼逼真的很誇張!!
整各給我上到椅子來

食物對她來說真的有莫大的吸引力阿



屎盯著食物~~~
阿然後憨子在逼逼下面就一直在接口水
整頭溼答答真的快讓我們笑翻了


還好憨子沒有看到食物就忘了我~~

Photobucket

皮皮ㄘㄨㄚ想測試朵拉拉
結果~~迅雷不及掩耳
馬上吃掉!!

哈哈))))



這天跟我們到山上人家的還有這個小朋友-阿肥
她整各在這裡紅翻了~~~
大家都好愛她!我也是!圓滾滾的身材+超耗呆的表情
她的手手無敵可愛的!又短又肥又圓!哈哈哈)))




完全無視於阿肥.......大放閃光的小情侶




謝謝這對小情侶好幾各周末都來陪我
就怕我一直沉浸於悲傷當中

這天還說讓阿肥假裝是我的阿格..........
雖然是差滿多的啦...................

可是很溫暖
心意收到了



山上人家真的好漂亮!在這裡怎麼拍都好看

阿肥這張很有氣勢!



笑瞇瞇的不良毛



開心的朵拉拉




小朋友們合照拉~~~
.
.
.
.
.
.
.
.
.
.
.



有了阿肥整各超顯眼
走到哪都有人說是那個可愛的肥狗耶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最後讓我這次最愛的照片當結尾囉!



牽妳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