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85.JPG  

難得的八寶粥合影~她們現在根本不受控制~
一放出來玩根本都手忙腳亂!而且我一個人真的太難了(皮皮ㄘㄨㄚ扇班去)
這張是唯一一張了
(請自動忽略後面雜亂的鞋子..他們超愛在那邊爬上爬下!咬鞋帶!甩鞋子)

  DSC02473.JPG

她們真的很忙.........
反正看的到的東西都可以咬都可以舔...............
不然就一直瘋狂的大便尿尿...清都清不完

 DSC02499.JPG  

餓了嗎?可是這豆豆是格格阿姨的不適合妳歐

DSC02493.JPG  

皮皮ㄘㄨㄚ說看到這動作很想打她的屁屁
哈哈哈)))))))

DSC02492.JPG

為了想吸引他們注意我用啾啾球
沒想到很有用耶....

最有用的是我家憨逼辣!激動到一直撞門
最妙的是朵娜娜歐!好想玩還哼哼叫
(撿到她半年了第一次發現她喜歡啾啾球....之前還以為她是沒嗜好的孩子耶!)

DSC02486.JPG  
  

ㄎㄎ~~~發現聲音在我這邊看著我定格
不過...下一秒她就衝撞我了!可惜都糊的照片
不然好好笑^^

  

真的太可愛了辣~~好喜歡歐!!!
不過她們現在根本是裝了勁量電池
要定下來太難了....

DSC02489.JPG

不知為啥偷偷的在水瓶旁邊看我

黑~MIU麻~我覺得她是MIU歐!


 DSC02480.JPG    

來了~~世界上最可愛的摔角遊戲開戰!

DSC02476.JPG

DSC02512.JPG

玩的吼吼叫!激動的很

DSC02482.JPG

故意按啾啾球在上面的那枚傻呼呼的定格.......

這天特地把八寶粥抓出來拍照
是因為八寶粥的其中一寶要去她的新家了
(這我會等全部的八寶粥都到新家之後再補文)
雖然會有不捨,可是我知道她們都要去過好日子辣

...............................................................................................................................................................................................分隔線

現在晚上我們都讓八寶粥們跟著媽媽一起睡
(因為他們晚上若待在籠子裡,哇啦哇啦的叫我們無法入眠阿,只好辛苦朵娜娜了
不過我們會讓小噴油們先吃飼料泥吃的飽飽的!然後他們吸奶純粹只是叼著一下就睡很香了)




睡到半夜起來上廁所~~看到這情景



母女一起睡~~好幸福。



金黃色的毛毯很保暖歐!



姐妹一起睡。即將分離要多珍惜這一刻歐

‧八寶粥35天大                                                                   
‧目前有兩寶到新家囉!我右邊有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