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家皮皮ㄘㄨㄚ跟我都有驚喜歐!!
這只是冰山一角阿))))))))))))))



咳咳~這各東西本身是雙娃娃鞋來著
我才出門不到十分鐘在回家就已經慘遭解體的對待



最好笑的是這雙拖鞋)))

皮皮ㄘㄨㄚ看到後只淡淡的說
恩~這還可以繼續穿~~~~~~
.
.
.
.
.
托鞋不知道被咬壞幾十雙了
之前還會買可愛的漂亮的毛毛的托鞋
現在都買這種拉!一雙20摳
壞了也不心疼囉~


馬上詢問這些是誰幹的!!!!!



單然不可能是阿格囉
第一她對咬東西沒興趣...那是〝笑連阿〞才有的症頭
再來就是她被鏈起來限制行動了~~是她做的就太神奇啦
哈哈哈))))



我們家找兇手真的超好找的
胖逼逼笑成這樣就知道絕對不是她

但是若是偷吃東西第一各就要先問她



看憨子的表情也立刻知道不是他
笑的燦爛呢!

又如果是衛生紙被撕濫的話...請找他(流汗again)



把這堆鬼東西拿到莫莫的前面........
有發現了吧~
這小鬼表情很嚴肅



居然還想要在咬!!!!!!!!!!!
就是你!就是你!!!(指)

其實不用抓我就知道兇手是阿莫拉))))))))



阿莫現在開始嘗試不關籠子了
以前是人在才放出來
光是以前在籠子裏面他都有辦法破壞他周邊的所有東西了
更何況是給她放生ㄋㄟ
不過考量到一直關籠子也不是辦法
破壞家具是必經的過程....(我們真的看的很開耶!攤手)

雖然抓到兇手了!可是我在罵莫莫的時候
還有一各偷偷摸摸的↓



眼睛一直往旁邊飄.......
哈哈)))

朵拉也是各破壞王在搭上莫莫
威力加倍阿))))

前陣子偷吃了整罐Cosequin和整罐的IN
結果隔天都大澇賽~~皮皮ㄘㄨㄚ說都用噴的
超猛!!!!




這些真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每天開門都是不同的東西哩
我想她們是上天派來考驗皮皮ㄘㄨㄚ的耐性和脾氣的
因為雞乎都是皮皮ㄘㄨㄚ在清掃的~
只是我們偶爾會為了凶手是誰而吵架而已
↑很蠢的父母~~~哈哈哈哈XD


批A使:這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比較傷眼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