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了好一段時間、心力、金錢
終於讓我們找到適合的房子!



這裡前有陽台後有小庭院,
皆有窗戶很通風~也算是符合婆婆的要求
也很謝謝婆婆願意讓步和這幾天一直來幫忙整頓和打掃(鞠躬)
不過也是因為皮皮ㄘㄨㄚ願意堅持
最大的功臣就是他拉~~~~~~(撒花瓣)




小朋友這兒有16坪大歐!
活動空間絕對夠啦!(公公看到這裡還說:歐!這裡可以養十幾隻)
小朋友們才進來新家不到十分鐘,我們忙著整理回頭再來看
地上已經有莫名的木屑......就是阿莫拉~又不知道哪撿來的木頭在那邊啃....
這邊也有一個門!出入大小便很方便呢!



皮皮ㄘㄨㄚ還特地牽管線讓這兒也有熱水
還去買了這個超大浴缸可以幫他們洗澡
等我們以後有新家的話我們想做洗狗台拉
降更方便~~~~

  

我可愛的胖逼逼~~~~~~(抱緊)

 

格格依舊哀怨中~
腳傷還沒完全好!但跛的程度已經好很多!
姚醫師說再好好休養一個月應該可以完全康復

 

臭阿莫~~~~~~~
家裡的東西減少再減少就是怕她亂咬..........
還有這小鬼的膀胱和括約肌都還不能控制(戳戳戳)
最讓人頭痛的小鬼阿!(搖頭)

 

朵拉是我們這群毛小還們唯一會看家的
是好處但也有壞處~
就是連家裡有客人她也狂吠@@
第一天晚上外面有人走動或有別狗經過
她也狂吠..............阿然後她很黏她阿爸
她看到她阿爸走過來又走過去但沒理她
她都哼哼叫+吠.....
好怕我們被檢舉歐!
ㄎㄎ



最黏的黏T糕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我走到哪黏到哪
看電視的時候在身邊撒嬌
睡覺的時候在床邊等摸摸
不過〝現階段〞至少我想看他們就往後院走
我想摸他們抱緊他們也只要往後院去就好
隨時可以聽到他們的打鬧聲!
晚上都還可以隨時帶去散散步
我已經很滿足了~~



阿我們的碗架都被阿莫破壞光了!
現在暫時先用桌子頂著先~~

我已經請姊夫幫我製作桌子啦!!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669487  ←皮諾丘創意設計工作室

我是做三個碗的,等做好再來分享!

    
模擬一下吃飯的樣子~



看阿格這麼哀怨我也很心疼
希望腳腳快點好!昨天我騎摩托車載她去河濱走走
整個開心的一蹦一跳
還希望三獅弟快點兒長大跟哥哥姐姐們一起玩拉


批A使:真的很謝謝皮皮ㄘㄨㄚ~~真的辛苦他了!
           超神勇家裡的東西全都是他一個人搬的!!
           冰箱、衣櫃、沙發、床....all~超厲害的吼~~~~~~~~~~
           讓我已身相許吧!(不是許了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