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熱鬧的手帳封面~
一直以來都很愛寫小筆記本
寫的越是密密麻麻,看了就越是開心阿~




裝上冊之後豪喜歡歐~~
每天帶著上下班看著心情真好!
放在辦公桌上整各就是討喜阿



三獅弟:這麼小就叫我開始寫字歐?(抿嘴)

....................................................................................................................................................................................................................
過年期間因為有三獅弟所以無法安排任何行程
我們只能看著大太陽興嘆阿...........
還好初四那天D哥有帶他們去游泳~
聽D哥說玩的超開心的~就可惜阿格腳受傷沒能去
不然就更讚了~



過年時間只要能出門的時候
我們都把三獅弟帶回來~

這是我在房間餵三獅弟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一開始胖逼逼一直偷開門想偷看
後來乾脆開各小洞把自己的臉卡在那裡看!(超可愛!可惜沒拍到)
然後朵拉跟莫莫也好奇的想進來看
於是乾脆叫他們進來拍張照
(阿格被限制行動中!所以沒有她)



為了限制阿格的行動
我們把她鏈在桌腳........大部份時間她都躲在桌子裡面睡覺

開工那天阿格去複診~老姚說腳腳恢復的情況好滿多的(沒有再腫的嚇屎人)
只是因為裂開部份需要時間慢慢癒合......
所以還是不能讓阿格自由行動!要好好休養才行



過年一定要應景的包各紅包囉!
朵拉整各想把紅包吃掉!

除夕夜那天我特地偷時間跑去幫小朋友們煮飯
那天煮的特別認真!加了特別多的好料!
可是................當晚D哥回去餵他們的時候.........
發現居然沒把記憶卡帶回家
吼~~~



哀怨的格格...拿到紅包也不開心啦



在看什麼咧?看的豪認真阿
(不用說肯定是在看吃的~哈哈哈)



我們在吃飯~胖逼逼一直逼進~



現在因為看到我的時間都比較短暫
本來就很塞ㄋㄞ的憨子更是加倍塞ㄋㄞ
整各就是大激動的想叫我多抱他多摸他拉





最後就是三獅弟囉~
現在是兩個月又13天大
開始會一直胳胳笑!一直想講話
把手塞進嘴巴裡&超會踢被子
常常我睡一下下醒來發現被子全部被踢開了~
超期待三師弟跟我的小朋友們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