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的時候阿莫生日我們忙搬家
所以沒能幫她慶生~
所以就跟憨哥哥還有逼姐姐一起過囉!
這次蛋糕一樣是買我們常買的狗風小舖~



阿莫這張真的是笑的很開懷




看他們貪吃的模樣我們又好氣又好笑阿!



天哪!!我的兩個小朋友居然七歲了........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耶!!!!!



七歲對他們來說是各門檻
我真的也不得不承認他們的確是老了
雖然很害怕,可是時間殘酷的繼續走它的!
所以!我會很珍惜很珍惜有你們的日子



壽星憨是我的乖寶寶

完全拍不到胖逼逼的獨照
恰恰丟到不行




嚴肅的阿莫



快要忍不住撲往蛋糕了啦



吃掉有自己名字的餅乾



差點沒把我手吃掉



吃自己名字的餅乾為什麼要苦瓜臉兒阿?



因為要敬老尊賢(其實是偏心)所以蛋糕上的太陽給格格吃了

差不多了~~馬上開動!!
.
.
.
.
.
.
.
.
.
.
.
.
.
.
.




傻眼的混亂~~~~~~~~~
.
.
.
.
.
.
.
.
.
.



明明有吃整整一大塊溜~~
怎麼降哀怨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