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搬入新家後~我媽媽來幫我顧三獅弟+打掃
所以我就能偷空帶小朋友去河濱公園走走~

大家一起大聲唱
♬ ♪ ♩♭ ♫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 ♩♭ ♫ 

哈哈哈))))



前一兩各禮拜忙搬家小朋友們都悶到要長香菇了
而且天氣豪豪好~~~雖然還不能去游泳
可是可以來曬曬太陽跑跑跳跳還是很開心!



這兩各在椅子裡面搶這顆球搶很久
一下在逼逼嘴巴一下在憨子嘴巴



新家到河濱公園好近歐!!
走路不到10分鐘溜~~~~~~~~



黏緊緊的憨子真的很難拍照
所以我一直丟球讓憨子去撿~
終於比較累了才能好好的當我的媽豆兒



ㄎㄎ~好愛這張
醜的可愛是吧~~~












我的胖逼逼就超好拍的拉~~
因為她...........很懶惰啦!
搶沒幾次球就想趴下來了
而且老是對著我咧著嘴笑的燦爛
所以快門不自覺的一直按一直按~

為什麼說我的小孩有乖乖咧?
因為阿!!!!!!!
這個河濱裡到處都是水~~~~~~~~~~~



有這個湧全水景區還有一個池塘(一堆阿北在釣魚)
還有噴水池.....沒拍到...因為我還是不敢冒險靠太近



這個橋下也是流水
憨子整個心都飛走了!直想下水去玩



這整個區域都是小路徑配上小支流
河濱設計的挺美的~~~
也還好這兩個耳朵有帶出門!
好乖歐~~~~~~~

批A使萬:大小不良我沒膽帶出門!第一不受我控制...所以一定跳水!跳水不打緊!
               我是怕太嗨給我跑不見....我就完了..........
批A使兔:格太后被皮皮ㄘㄨㄚ帶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