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三獅弟 我用招財貓的手勢跟大家打招呼~~喵.....

出生20天了 也總算把名字取好報了戶口

當了20天的新手爸媽 還在逐漸適應當中

許多困難以及難題 還好都有克服
 
我白天真的沒時間跟我家寶寶可以如此靠近,所以我每天都固定下班後

馬上先安頓家裡五隻毛小孩,再衝回另一個家看我的兒子

也因為這樣 我不是每天都會跟我兒子一起睡,

偶而我會回另一個家 也就是五隻毛小孩住的地方 陪他們一晚或者帶散步

現在為了怕五隻毛小孩無聊 我上班都會帶去安親

因為是自己的公司 所以沒有太大難題以及困難度

可以跟我兒子一起睡的感覺真好 那是另一種享受...

可愛的手手常常在喝奶的時候東抓抓西抓抓

不然就是在半夜嚎啕大哭吵喝奶也會哇哇叫 順勢把手對空氣 揮空拳

小朋友 天使與魔鬼一線之隔 每當我半夜被哭聲吵醒

我清醒著會很開心的抱起我兒子...用爸爸的手輕拍安撫他的情緒

很有效 每次輕拍幾下就安靜下來 但當然還是要餵奶

因為他肚子餓啦...

吃的很爽的感覺...真的是累死你媽媽了 月子無法好好做 又要半夜起來餵你

我如果有在家的時候 大多 我會盡量接手 但因為三獅麻體恤我工作 還是讓我昏昏欲睡的躺下

我也都會先把小寶寶抱起來 讓他的哭聲減到最低 泡好牛奶之後馬上接手

後續我就不省人事了~但我可以的就是擔起1+1+1+5犬的責任 維持好最佳的現狀

偶而半夜我會盡量醒著跟我老婆聊聊天一起陪他餵奶 因為 日以繼夜的顧小孩是一件挺累人的

睜大眼睛看著我 正在對他拍照 小孩就是天真無邪

出生沒多久 就會想著以後他的事情

養兒一時 擔憂一世 這句話 也是到我家小朋友出生 我才有很深的感觸

哇哇哇 開始要哭了 猜猜看我比幾根手指頭....

無意見 捕捉到這張有趣的照片

也很好笑的是 他的手手常常會有很好笑的動作

嗨...大家好 有在看我嘛!?

這張真的很可愛 ........ 阿呀 自己的小孩就是怎麼看怎麼愛


這張真的超經典的...

我老婆說 這張是我跟小寶寶睡著之後 無意間看到馬上拿起單眼拍下去

兩父子的動作睡姿一模一樣 哈哈!!((我的肚臍露出來了))


好啦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來看我的照片 一天拍一張照片 一年就有365張

到時候 會再加上五隻毛小孩的陪伴相片 要來幫你做一周歲的日曆

先前黃疸的情況似乎已經痊癒了 目前回診就是等待到滿月

這陣子辛苦了你媽媽 要照顧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為了讓你媽媽放心 我們也協調好 我會把家裡五隻毛小孩照顧好

有時間也會帶出去玩 可以做的 都會盡力去做 如同先前所說 不會改變太多

有了小孩 不等於 忘了家裡那五隻毛小孩...

現在只是過渡時期 撐過之後 就是雨過天晴

希望小寶寶可以平安長大 家裡的五隻毛小孩也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