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將換我代言了嗎?? 沒有啦! 其實是爸爸買這頂給我戴的...

準備幫他戴上的時候 正好在睡覺 但是我硬把他的頭挪起來 換上Open將

眼睛迷迷濛濛的看四周 其實也不知道 他現在到底看不看的見

似乎還要在等一段時間才會看的到爸爸跟媽媽

唷!! 吵醒你了 每天最辛苦的就是你媽媽 不只要 照顧妳還要哄你睡覺 三不五時還要承受你的魯小小

睜著大眼睛看大家 現在小寶寶 有越來越淺眠的現象了...

不知道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下星期準備要回診 我也做足了功課要來詢問醫生 小寶寶的狀況

這是幫你媽媽買的最喜歡吃的千層草莓蛋糕還有綜合口味

這間是我念大學的時候無意間網路上發現的

裡面的餡料 皮超Q 當然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合大家的口味 但也是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主廚烘焙房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一次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要給我老婆吃

自從他第一次吃之後 就對千層草莓蛋糕 就"卡"住了

這次我買三種口味 千層草莓蛋糕、綜合 、英式伯爵奶茶 這三種千層蛋糕 給各位參考看看

如果有不錯的 也可以推薦給我

在忙 也要跟你分一杯羹蛋糕 賣相不太好 因為我進家門的時候 手拿超多東西 蛋糕掉下來了

還好只是外觀有點扭曲 .... 我老婆很推薦草莓千層蛋糕 還有綜合口味!! 這兩個蛋糕 在我家都是被秒殺

還好我先叫我老婆多吃幾個((本來就是要買給妳吃的)) 哈哈!! 後續 家人也吃了一些 (沒有小氣鬼的意思)

他也很推薦 綜合口味 至於英式伯爵奶茶口味的蛋糕 我還放在另一個家 這周末再拿回去享用

大堂哥跟小堂哥 來房間看小寶寶...

還穿上兄弟裝 一模一樣的衣服 你們也要乖乖喔!!


還是只有你乖乖睡覺的時候最可愛.........

明天聖誕節 就是你的滿月了 這星期天也請了很多叔叔伯伯阿姨要來吃你的滿月酒

到時候再亮相給大家看吧

這張真的很好笑 頭太小 帽子太大 只能說這頂帽子 留到你大一點再給你戴好了

姑姑搶著想戴這頂 但是 這是爸爸買給你的 只有你可以帶


栗子頭...我覺得是貝克漢的頭型

這其實是剛洗完澡 頭吹乾後 變成這樣的...笑得挺開懷的!!

我要打10個...........我不是葉問 我是小寶寶 剛好伸懶腰拍到這張

其實很多可愛的照片都沒放上來 因為太多張了 每天都在拍 而且我光在挑照片 我都快睡著了(累)

------------------------------------------------------------------------------------

父母的心聲

帶小孩真的不容易 昨天 尤其是你在魯小小的時候 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常常會暫時性的失去耐心 覺得你這個臭小孩為什麼還不睡覺

老子跟老娘都想睡了 就是你眼睛睜大大的 一直看來看去 睡著了放在床上

馬上又哭 就是要人抱 後來呢!! 抱久了 根本都沒用 就開始哇哇叫..

還是得耐心的安撫你 因為我們是你的父母 你也永遠是我們的兒子 小孩

這層 撕不斷的關係 永遠密切的連接著

大部分9.99成 最辛苦的還是你媽媽 三不五時 心情好就睡覺

心情不好就整你媽媽 整個下午不睡覺 晚上不睡覺 那你到底哪時候才睡覺

我如果 體力精神上ok 我都會盡量 讓你媽媽得到緩衝的休息

希望在滿月後 你可以乖乖長大 爸爸跟媽媽還是會很有耐心的接受著你這無理的哭鬧

-----------------------------------------------------------------------------------------------

也在這裡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