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終於把小寶寶接回家了...

原先三獅弟 有黃膽 而且指數偏高 留院觀察一天

不放心的媽媽 其實在當天出院就可以自行先回家休息

但無奈的是 我們的小孩 要留在醫院裡

他才出生不到100各小時 卻要獨自留在醫院

這對他一點也不公平,於是我跟我老婆講 我們在多留醫院一天 多住一天

至少別讓他孤單的一個人留在觀察病房裡

為了三獅弟 這幾天下來我老婆每天都睡不到兩小時

而且三獅弟 醒來就要吃奶 常常因為奶水不足的問題 小朋友吃不飽

更直接影響到黃膽的恢復能力 

((前提需要 小朋友吃的多尿的多 多曬太陽 黃膽自然會消失))

這些我們當然也知道 但就是奶水在擠的過程 

媽媽要受到很痛很痛的過程 才可以把奶水設法順利擠出

我不知道在看的各位媽媽或者準媽媽 是否有跟我老婆一樣的問題

奶水擠的過程 真的很不順利 我第一次看到護士幫我老婆擠到飆淚的那刻

我真的很想罵他 X 我都沒這樣擠了 你這粗魯的護士!!((王八蛋))

我心中整把火差點燒起來 但最後 我還是等護士走才趕快安撫我老婆的情緒

我會如此生氣想罵人是因為 後來在去問其他護士 有的護士用同樣的擠奶方式

但至少不會讓我老婆疼痛度如此的激烈

也在於我們是新手爸爸媽媽 很多事情其實都不太了解 也都正在學習當中

總之 這幾天以及未來 真是辛苦我老婆

要擠奶給小朋友喝 又怕他喝不飽 乳腺有時候又不通 加上擠奶手會超酸 

但還好 後來有順很多了 總而言之 真是辛苦你了

我這當爸爸的可以幫的忙 卻無法替你承受那些皮肉痛!!

我只可以把家裡五隻毛小孩 帶好照顧好 

我的感覺 累的人 不是爸爸 而是媽媽 

我頂多是身體上的無法得到緩衝休息 

但媽媽卻是體能 精神 壓力 總總浮出來 

可以的話 我們當爸爸的應該多體諒自己的老婆 

盡可能要幫忙老婆緩和壓力以及可以多多休息




這張睡樣 你這小毛頭 真不知道累倒多人少

平安 健康 乖乖的長大吧

我跟你媽 期待著你一年後跟著我們家的毛小孩全員出動一起出去玩

目前三獅弟 其實算乖的 都不太會吵鬧 但真的超會睡

有時候要叫他起來吃奶 還一附老神在在 繼續睡覺的睡樣

今天 有很多阿姨來看你 也陪你媽媽聊天 也收到許多禮物 

(也謝謝 阿雅 60 香蕉 學姊)來陪他聊聊天看小孩也很好

很多人都說 三獅弟很像我 可是我自己看可能看不太出來吧

等這幾天有空 我再掃描我小時後的照片 讓大家鑑定看看

看看是否我們有父子臉 

乖乖的睡吧 一眠大一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